青春攻略本.jpg

【心得】
書名:青春攻略本 02(全2集)
作者:秋月空太
出版社:東立

文案:
神山男校四人組迎向高三秋天!
入學考逼近,同時「離別」也近在眼前──
可是,為了不讓放開與同伴共度的時間那天成為「普通的結束」,我們狂奔著!
秋月空太送上的青春全速狂奔DAYS,感動的完結篇!!

感想:
我不想要畢業...

人為什麼要長大呢?
為什麼不能永遠當個學生呢?
為什麼一定要畢業
為什麼一定要成為無趣的大人呢?

我不想要畢業
又沒有勇氣向下沉淪
半浮半沉的好痛苦
畢業後的明天也好痛苦
不知道接下來的人生是什麼
但不管是什麼樣的未來,都已經不再青春


野上說了一句「我會覺得寂寞啊」把我擊沉了

青春攻略本.jpg

我覺得更加地痛苦了
因為我連說這句話的膽量都沒有

明知道就要各分東西
接下來的時間肯定不如現在璀璨
卻還是要笑著說「下次見」

人生就是這樣
總是要逼著自己笑著去面對


這本書明明這麼治癒
我卻邊看邊哭
然後邊嫉妒他們,正值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