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渴求被愛的男子.jpg

【心得】
書名:渴求被愛的男子
作者:日野ガラス
出版社:尚禾

文案:
長年隱暪自己是同志身份的高中生.楓,一直暗戀著好友奧田,然而楓下定決心今生永不吐露這份感情兩顆交錯的心究竟要在何處交會?

感想:
一直到剛剛我在查資料,才發現我根本沒將這本的心得PO上BLOG...都寫好快半年了說Orz


本漫畫的文藝氣氛真重
非常地有傷春悲秋的fu
加上畫風纖細
造成了一種新潮的復古感
...其實這種風格也還不錯(?)


《渴求被愛的男子》
這故事是講述同班同學如何從朋友跨越到情人的過程
很糾心、又很浪漫
是少女情懷非常重的短篇

我還滿喜歡故事一開始小受穿成女裝哭泣時的感覺
不能接受自己即使上了妝還是像個男孩的自己←這種纖細的地方很有味道


《彼方的戀情》
我喜歡這故事、至少比《渴求被愛的男子》還喜歡

這個故事的荻野高中時是校園王子
但長大之後因為自己性向的問題而開始在城市裡游盪
最後被高中同學吉崎撿回家

荻野是個十全十美的人(by吉崎),但失去熱情的他看起來就像墮入凡間的天使
有一種夢幻又單純的美感

我很喜歡荻野邊發著面紙邊嫉妒著迷戀自己的女人的內心描寫
當荻野因為自己不是女人而當街痛哭時,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糾心...

也還滿喜歡這故事的收尾
不是一個明確的結尾、荻野也沒有得到吉崎的承諾
但卻是個十分地美麗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