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UT.jpg

【心得】
書名:Keep Out -真愛保鏢-
漫畫:如月弘鷹
小說:ひちわゆか
出版社:長鴻

文案:
由警備公司被派遣去當貼身保鑣的冬姬,護衛的人是大財閥的總裁‧各務。
優秀的冬姬能夠將工作做到盡善盡美,不讓敵人有可趁之機。
但是老是不按牌理出牌,而且只要逮著機會就會對他性騷擾的委託人,反而是他最大的煩惱來源……!?

感想:
如月老師真的只適合畫有原著的漫畫...
他的圖很有氣勢,小攻都像從小女生的夢中走出來的一樣
雖然小受個性sometimes不討喜
但如果小受不要開口,基本上還是很帥

也就是說,如月是個光靠圖就可以很有故事性的畫家
但也同樣悲哀的是,他可以因為"自己說故事"毀掉筆下的角色...

那如果換個小說家跟如月搭配又會如何呢?
我看《keep out》的感覺就是...雖然有比較好一點可是又沒有好到哪裡...去?



《keep out》的故事是描寫一個又帥又痞又年輕的大公司總裁
他是個集天下奇蹟於一身的男人
而這個奇蹟之子,好好的俊男美女不愛,卻喜歡上他的貼身保鑣

至於他為什麼會喜歡保鑣的理由:不明

保鑣是個認真工作的美青年,有著淒美風格的過去

保鑣一直很反抗總裁的性騷擾
但是根據言情小說定義:被性騷擾久的人最後都會喜歡猥褻者
所以我實在看不出來保鑣到底是真的討厭那些性騷擾、還是在欲拒還迎呢?

又經過一些事件
保鑣也終於見識到總裁貼心認真負責有擔當的那一面
於是就不再抗拒
真正地委身(?)於總裁

其實我認為像總裁長得這麼帥又這麼有錢
而且專情浪漫不花心
是個集天下奇蹟於一身的男人(這梗重覆了)
正常人會拒絕他嗎?
我想即使是連直男都願意排隊當他的情人吧...


除了總裁與俏保鑣
故事裡還有另一對是俏保鑣的上司X總裁的俏秘書
這秘書平常看起來很矜持很冷靜,戴個眼鏡感覺起來很冰山
但是一到床上就是勾引別人的小野貓
反差強烈,還挺萌的XD

不過上司跟俏祕書怎麼成為情侶的,漫畫裡還是一樣沒交待


事實上這本漫畫根本都沒有描寫"產生戀情"的經過(搞不好是在DRAMA裡補完了)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我覺得如月老師根本就不擅長畫"戀愛發生了"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