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ブストーリー.jpg

【心得】
書名:騎士的愛情故事
作者:西田東
出版社:長鴻

文案:
丹尼爾因為對同性有情慾而踏上了朝聖之旅,希望能夠獲得救贖。
他在朝聖途中遇見落敗的騎士雷歐,看到因傷而無法騎馬的雷歐,丹尼爾決定暫時陪他回去家鄉見心愛的女人。
在旅途中,兩人感情越來越好……丹尼爾要如何面對自己的性向,還有距離與他越來越近的雷歐?
違背教義的這段情感又將何去何從……?

感想:
這本真好看
非常好看
除了『好看』之外實在沒別的可以多講


《騎士的愛情故事》光看書名就知道這是怎樣一個故事
故事背景就是在描寫一位希望娶公主為妻的貧窮騎士
以及一位逃避自己性向而參加朝聖之旅的修道士

兩人在路上相遇
騎士因為要趕著去參加比武大賽,而對受傷的朝聖者見死不救
沒料到他馬上在比武大賽中受傷,而被迫接受朝聖者們的救助

貧窮騎士有著高傲的尊嚴、以及有著遠大的理想
我很喜歡他這種彆扭但正直的個性

我也很喜歡修道士不斷逃避自己心意的態度
(丹尼爾要雷歐去救公主那段,我超愛的!XDD)

這麼說吧,《騎士的愛情故事》其實很簡單
只是正因為這是個簡簡單單的故事,才更顯得出感情的豐厚

《騎士的愛情故事》的感情也很隱諱
雖然西田老師的故事一像隱諱
不過很少會像《騎士的愛情故事》這樣,這麼小心翼翼

大概就是要在那種時空背景關係下,才顯得兩個男人的愛意,壓抑而熱情


後一篇《天堂.天堂》也好好看!
雖然是老梗題材,但西田老師就能處理得很有真實感


這本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H部分非常少(但唯一的H一次卻能讓我感受到主角兩人覺悟)
談情說愛的部分也很少
騎士的故事篇幅更少(真希望騎士的故事可以畫滿一整集!)
不過卻是西田老師最近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