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SPEED青春大暴走 02
漫畫:秋重學
原著:金城一紀
出版社:尖端

文案:
我是岡本佳奈子、16歲。
為了找尋我的家教老師,也是我所仰慕的彩子姊自殺的真相,開始了我生平第一次的冒險旅程。
在我遇難時拯救我的一群休學高中生,是我內心最堅強的支柱。
既然沒有人願意告訴我真相,那就自己去找尋吧!
我們決定直接向彩子姊的外遇對象,也是永正大學的明星教授谷村問個清楚!!

感想:
嗯...故事越來越精彩了
不過用做為最終大魔王的中川卻有點名不符實的感覺
用來做為成就大魔王手段的斂財手法也很難被理解
總覺得在這種競爭激烈的社會下,居然能允許這麼光明正大的污錢手段有點不可思議

可是佳奈子在學校時的態度很感人
面對媽媽的擁抱體貼
如果把大魔王當做一個遊戲關卡來看的話
在打倒大魔王之前的道路,就會變得感傷中帶點溫馨,一點也不沉悶了

是了,這部還是等出完再一口氣看會比較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