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れなりに真剣なんです.jpg

【心得】
書名:一直認真愛著你
作者:麻生海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大澤直樹是一位在日本料理店「今井」擔任廚師,邊扶養獨生女.千都的單親爸爸,戀愛的感覺對他來說,已是遙遠的記憶。
如今,「今井」的常客.吉岡誠一卻對大澤展開求愛攻勢。
面對來自這名跟名字完全相反、戀愛不斷的男人的誘惑,大澤一直打躲避戰,但他現在卻跟吉岡展開同居生活…描寫成人之戀的超人氣作品,終於漫畫化!

不懂得倚靠別人的大澤,對於突然要跟別人住在一起其實很苦惱,然而跟吉岡度過的這幾天卻讓他覺得這種感覺也還不錯。
於是大澤開始萌生……想跟吉岡、千都3個人住在一起的念頭,不過即將破壞他內心這個小小心願的日子卻漸漸逼近……
描繪得到「幸福」是艱辛歷程的超人氣作品完結篇登場!
內附大幅描寫成熟大人甜蜜蜜新婚生活的特別篇。

感想:
這套書最近還挺夯的
但我一直忍到下集出版後才找來看

看完後,心得只有一句:果然是麻生海的作品XD


《一直認真愛著你》是麻生海的優點放大版
溫馨、和諧、治癒、平淡中求安穩的感情,表現得十分細膩

在以前,這故事應該會顯得有些搔不到癢處,變成無趣
但在現在,麻生海似乎已經找到如何處理這種看似平凡的感情的手法
最近兩部作品雖然劇情一樣很平實,卻都能感受得到暖流,而不會讓人看過就忘


《一直認真愛著你》的主角大澤是單親爸爸
工作孩子兩頭燒的大澤爸爸,慢慢地被無條件對他溫柔的吉岡打動
兩人(加一個小孩)一不小心就發展成同居關係

這種單親爸爸的設定
會讓我想起木下的《鄰家的他》
不過《一直認真愛著你》的感情比起《鄰家的他》,稍微再更成人、也更壓抑一點
所以怦然心動的悸動比起其他BL漫畫,也顯得比較少

缺少心跳的浪漫,我覺得是麻生海的缺點,但同時也是他的優點
就像《一直認真愛著你》這本書一樣
雖然不像《帶子狼》(為何是帶子狼)這麼迷人
但穩紮穩打的感情基礎
更能夠說服我相信,曾經風流的吉岡會願意跟大澤攜手共度這一生


ps.我還滿期待看到千都長大後嫁給店長的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