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上城產業高等學校.jpg

【心得】
書名:私立上城產業高等學校~VS.帝王
作者:霧嶋珠生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不講理,真的是太不講理了。」
「你的存在會擾亂學校內的風紀。」
「所以安置在我的監視之下。」
「想吸引我的注意,真是可愛的傢伙。」
……這傢伙為什麼一本正經的亂摸我的身體呀!
「這不是性騷擾,是指導。」
──想成為優秀農夫的菜種在入學的高中裡被性騷擾。
宿舍室友桂找碴說「寡廉鮮恥的身體會擾亂學校的風紀」,對菜種上下其手。
頭腦清晰、冷靜沉著,在情報科也是超傑出的桂,
身為風紀委員,在學校裡也很受到愛戴……
但是,對菜種來說卻是性騷擾魔人!?
他還受到桂的親衛隊的敵視,真的是大麻煩耶……!!

感想:
我總是不懂為什麼日本學校的學生會或風紀委員之類的權利會這麼大?
又不是大正時代,學生就學生,當學生會有比較高等嗎?
雖然優等生的確會較有勢力但不可能這麼不平衡
這就像網遊的公會會長可以跟皇帝一樣命令屬下一樣的不切實際啊

這本漫畫的學風紀委員非常地厲害,擁有強大的氣場
我懷疑這不是產業學校,是總裁學校,才能培養出此等小攻

劇情的部分我都沒怎麼在看(咦)
因為我都在注意小攻的髮型有沒有用髮油(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