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用なサイレント.jpg

【心得】
書名:笨拙的沉默戀情 01-03
作者:高永ひなこ
出版社:尚禾

文案:
第1集
非常不愛說話而不善表達出情意的遠野因為被暗戀的同年級生田宮告白.而小鹿亂撞..!
雖然礙於個性而羞於啟齒訴說其實內心早已愛意澎湃到不能自己!
偏偏命運之神似乎有意捉弄.遠野遺失了兩人定情之物..
不擅言語的他是否能挽回這段戀情呢??

第2集
儘管已經與最愛的田宮戀情甜蜜得化不開,遠野至今依然無法表達出內心的感情。
為了對集訓中的田宮訴說自己的愛,遠野竟然企圖半夜淺入學校!
遠野的爸爸、媽媽與超完美學生會會長將一一豋場!
當然小遠野也活耀依舊♥
在此送上超人氣系列第二集♥

第3集
遠野的童年玩伴-相良被優秀的學生會長加賀見奪走了初吻。
相良被加賀見難以捉摸(該做決定時會作決定)的言行耍得團團轉,心中卻萌生一股特別的感情!?
遠野&田宮&小遠野還有遠野媽媽這次也活躍登場!
人氣紅不讓♥的第三集加短篇故事也不要錯過哦!!

感想:
看完文案就可以了解這個故事了!!!(大概吧)

老實說我不知道要怎麼寫這部的感想
因為我覺得他可以出成三集以上的長篇非常地不可思議
雖然高永老師很巧妙地延續這部作品的娛樂性
可是田宮x遠野這對CP本身就有點先天不足
兩人之間會發生的事情大都可以推測
也就沒必要看這麼多集...

而且遠野的個性老實說不是很萌...|||
除非換CP,否則《笨拙的沉默戀情》的劇情大概很難有所突破

高永老師也在第3集時換了CP
把學生會的相良拱上台
問題是相良的傲嬌屬性我在《戀愛暴君》裡已經看到很膩了
所以在《笨拙的沉默戀情》再次看到時,也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這一年的長篇(二集以上)的BL大多十分出彩
像是《SUPPER LOVERS》啦、日高的兩部作品啦、《災厄は僕を好き過ぎる》(我猜這是長篇)等等,都相當地吸引人
氣氛取勝的《花のみぞ知る》也很讓人期待
就連櫻賀明那套狗血芭樂系列作都很能抓住讀者的喜好
還有我現在非常引頸期盼到想去敗雜誌的《運がいいとか悪いとか》(但這應該只會有一集)
相較之下,《笨拙的沉默戀情》就實在是太過平凡普通了...

不過《笨拙的沉默戀情》以年代來說是比較舊的作品
所以也不能這樣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