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先で愛を語れ.jpg

【心得】
書名:用指尖說愛你
作者:深井結己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檜垣和原以為是異性戀者而對他死心的大學學弟‧總太共度了一夜。
撥雲見日成為情侶……本以為是這樣,沒想到對總太來說,自己卻只是他的床伴之一。
即使大學畢業,成了指導員和社會人選手,他們依然持續著單純的肉體關係。
豪放淫亂的總太自稱自己不知如何真心愛人,然而……!?
除了標題作外,另有年輕社長×眼鏡秘書等滿滿的單戀成人之愛、還有加畫新篇日後談唷!

感想:
下有劇透

難得深井有書不會雷到我(掩面)
不過呢
這本也輕快活潑得不像深井的書
我有點意外

雖然說輕快活潑、那也僅是跟深井其他書相較的結果
《用指尖說愛你》這個故事的主軸其實還是挺虐的
故事中的學弟總太是個外表看起來清爽但其實相當淫亂的男人(我非常喜歡這種反差)
他對愛情一直採用放任、遊戲的態度
在他從大學一直到工作的過程中,有一個一心一意愛著他學長檜垣
檜垣即使知道總太不肯付出真心,仍然像個師長、朋友般地守在總太身邊

後來,檜垣才知道,原來總太之所以害怕愛情的原因,是因為他有個真正喜愛的人
而那個人,正是總太的雙胞胎哥哥

檜垣告訴總太,他希望跟他的哥哥交換
這樣,檜垣就可以成為總太心中最重要的人,而總太也可以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哥哥

檜垣這個告白,非常地感人,感動了我、也感動了總太

我對A明明喜歡B,卻逞強跑去找C尋求安慰的劇情完全抗拒不能
所以單就設定而言,《用指尖說愛你》真的非常符合我的胃口

不過深井的分鏡還是一樣混亂...
加上《用指尖說愛你》這個故事的時間軸比較複雜
分鏡一亂的話,會讓我有一點難進入故事之中...


至於哥哥的故事,台灣不知道會不會代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