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jpg

【心得】
書名:吾命騎士 01
漫畫:貓十字
原作:御我
出版社:天使

文案:
十二聖騎士是光明信仰的代表信徒,在人們的心目中,他們就像走在地上的神一樣!
為了維持「太陽騎士」的完美形象,格里西亞.太陽每天也努力做好這份騎士工作:每天露出燦爛的笑容、努力美白皮膚、就算率倒也要以最優雅的姿態!
可是身為聖騎士之首的他,竟突然成為了虐殺案的嫌疑犯!?
貓十字老師以華麗畫風呈現完美騎士真面目的爆笑內幕!! ……

感想:
下有超級大大大大大負評!!慎入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本漫畫的...
那楚楚動人的大眼睛像是被種村瞳鈴眼附身就算了
不知所云的分鏡+不知所云的大頭照+不知所云的故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春天是有多恨御我才要找這麼"夢幻"的漫畫家畫他書?

太陽的眼睛大到我懷疑太陽被《屍鬼》的紗子附身了
眼睛大得跟碗公一樣!又烏漆媽黑的!嚇死人了!

說真的,就算我可以無視畫風(種村的漫畫我可是一樣能夠看得下去的,《神風怪盜》很好看的!)
但我真的不能接受那爛分鏡...
那是分鏡嗎?那根本是2格漫畫吧!作者你乾脆從4格漫畫開始練起吧!

好好的故事被搞得沒人看得懂在看麼
《吾命騎士》小說版已經寫得夠漫畫式了,很多名場景圖像化難度應該沒這麼高才對啊!

畫風根本不重要,只要夠穩定就好
但至少分鏡要做到鋪陳吧?
《1/2王子》就是個很好的正面例子,把不怎麼有趣的小說改成很有趣的漫畫
即使《1/2王子》的畫風不算華麗,但我相信喜歡這套漫畫的人一定遠多於吾命漫畫版!

我以前看吾命小說附送的漫畫,就已經覺得夠冏了
但是...我現在開始懷念亞砂了(是他畫的吧?)
至少他畫的是完整流暢的漫畫,而不是只有大頭貼的奇怪東西...

貓十字的圖可愛是可愛,可是全都只有大頭
網點貼了一大堆,畫面擠得滿滿滿,可是卻完全沒有劇情的推演,就只是一張扉頁

對我來說這根本不是漫畫
這只是插畫集

而且我真的要說...他媽的太陽才不是一個娘砲!!!!!(天啊我真的太生氣了)


吾命騎士01.jpg
吾命騎士02.jpg
吾命騎士03.jpg
吾命騎士04.jpg


雖然小太陽跟小審判真的很可愛
可是我不能接受這麼娘炮的太陽
真的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