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よならチキン.jpg

【心得】
書名:再見!膽小鬼
作者:梅松町江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在高中教書的教師.青木,和一夜情的對象走出賓館時,竟然被學生.齊藤看見了!!
不安的青木等著齊藤拆穿他,但等到的竟然是愛的告白!?
雖然心動於小他一輪的齊藤的追求,但害怕放了感情後會受傷害的青木,寫了封拒絕他的信……而那竟意外曝露出他的真心!?

感想:
一本很普通的漫畫
因為太普通了,在事格兩個禮拜後,我已經記不太住內容了= =


《膽小鬼》
這是個師生戀的故事
我不是很喜歡看師生戀,所以這篇有點戳不到我的TONE

這篇的老師比較膽小怕事
小攻則是個天然直接的大孩子
然後故事走向就是所謂烈男怕纏郎...老實說這種劇情我已經看得很膩了...

這篇裡我最喜歡的是那封可愛的分手信


《夏之小路》
這篇的開頭很不錯
對過去戀情的回憶那份糾心的感覺描寫得很浪漫

但是結尾收得非常普通
普通到會讓我覺得這個故事有點無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