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い恋の育て方.jpg

【心得】
書名:甜蜜戀情的育成方式
作者:菊屋きく子
出版社:尚禾

文案:
「只要穿上Strum的衣服,戀情就會順利。」
大場在流傳著這種傳聞的服飾店工作,並和店長宮發生了H關係!
不久後,不光是身體,大場也想要得到宮的心…??
(出自「Strum的魔法」)

感想:
我想我應該是因為先看了《冥婚》再看這本
所以就覺得這本還滿ok的...
雖然劇情很老梗
但老梗處理得宜,明知道看的是老梗但卻不會覺得太無趣
加上畫風非常可愛,加了非常多分(尤其是封面,太可愛了)


《Strum的魔法》
我還滿喜歡這篇的受的,主動但是彆扭,很可愛
故事本身就比較老梗了
不過該萌該甜的地方都沒有漏掉
加上因為畫風關係,我還是覺得很可愛


《CAFFE NANA》
這篇跟上篇的人設真像啊,害我差點混淆= =

這篇我就比較喜歡攻、因為他是個濫情的大叔www
兩人躺在同一張床上的感覺也很有愛


《酒醉》
這個故事的完整性我覺得比前兩篇都要好
可是因為主角兩人個性都比較嚴肅一點點,剛好跟作者的畫風不合
所以我反而比較不太喜歡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