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jpg

【心得】
片名: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原作:空知英秋
監督:高松信司
監修:藤田陽一
脚本:大和屋暁
制作:サンライズ
發行:蜜蜂工房
官網: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簡介:《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是《銀魂》的第一部電影版作品,將以電視動畫作品中擁有高人氣的「紅櫻篇」之故事作為基礎完全重新數位化製作。以鍛造師鐵矢與鐵子兄妹兩人所委託找尋的妖刀「紅櫻」展開,並追加多位新登場人物與故事劇情,參與動畫作品演出的包括了飾演主角的杉田智和、阪口大助以及釘宮理惠…等人。

預告:


三年前的偽劇場版預告:(可以比較一下作畫差異)


感想:
今天連看兩部電影,先寫第一部

銀魂劇場版,我本來在上週特映會時就想去看了
但是因為我偷懶翹掉銀魂only,所以就拖到這週才看了

看完後真的完全不愧我的期待,很好看!
即使是看過的劇情
但重新繪製的畫面
感覺還是不一樣

阿銀跟小桂兩人聯手的畫面真的帥帥帥呆了!!

高杉也很棒
雖然我還是覺得子安的聲音跟高杉完全不合...

神威哥哥也有出場,他登場時讓我和朋友當場興奮了XD
神威哥哥實在是太帥了!

真選組戲份太少是我最傷心的地方
不過
劇場版裡有一幕是沖田特地在路上等阿銀,並告訴阿銀紅櫻的情報
這裡讓我整個心花怒放了>////<

真血組血風傳也挺有愛的
尤甚是沖田說了一句話,我一直覺得那是指土方,讓我很欣慰

比較遺憾的是阿銀拿著阿妙的傘離開時,在TV版裡是有一首歌的
但在電影版裡這首歌就被拿掉換成配樂而已
我很喜歡那首歌本來很期待電影版也可以有的

來複習一下



看完後好想再看一次劇場版啊!!
喜歡銀魂的一定要去看啊絕對不會後悔的!!

希望能有第二部電影版!!就播真選組動亂篇好了!!不然吉原篇也是好選擇!!


對了
坂本在攘夷組的畫面一直被鬼隱
他最後登場時還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山崎的畫面也好少唷
不過拿著網球拍的他真的超可愛的>"<

伊莉莎白跟定春也都很搶戲
但我現在腦中一直浮現兩顆哈囉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