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っても、お隣さん.jpg

【心得】
書名:溫柔的貼身情人
作者:中込カスガ
出版社:尚禾

文案:
夏樹的鄰居,是一位戴眼鏡既成熟又鬼畜的公務員.渡部。
每天早上,夏樹都會被渡部捉弄、被當小鬼看待…
兩個人吵個不停…但又為什麼呢?夏樹竟然開始做起和渡部H的妄想!
對於困惑的夏樹,杜布那看不見的溫柔如雨般淹沒了他…
「我願意等你,也一定會對你好。」
型男的強烈佔有慾,讓他寶貝珍惜地培育了十年的愛戀。
明明又色又變態卻又感人落淚,還有未發表新搞唷!

感想:
這作者的畫風好可愛,我喜歡這一種風格的畫風


《溫柔的貼身情人》
這個故事挺可愛的
看文案的話會以為是個變態度故事
但事實上是個溫馨又彆扭的故事
而且小攻也不鬼畜,還遠比我想像中的更溫柔


《作家愛上木工的理由》、《木工愛上作家的理由》
這個故事比較沉悶一點
主角是小說作家與木工
兩人職業差別很大、生活圈子也差很大
所以在交往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代溝
兩個人臉皮又都比較薄
作家擔心木工對自己的興趣並不高
木工又擔心被作家發現自己有多喜歡作家的書跟人
但因為這是BL漫畫,所以故事的重點仍擺在這兩個人如何察覺到對方的心意
用浪漫的互動來取代磨擦的痛苦
喜歡交往後才慢慢確認彼此感情的故事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篇


《老師,這裡有問題》、《老師,我要求獎勵》
我喜歡這篇(掩面)(雖然我覺得這個老師的頭腦有洞)
這兩個短篇比較低級一點,跟前面的故事完全是不同方向的作品
低級到這種程度有一點脫離少女漫畫的範疇了...
老師當著學生的面自慰,這實在不是一個健康的教學
老實說如果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就看這篇,很可能會覺得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