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貴公子.jpg

【心得】
書名:太陽的貴公子
作者:円屋榎英
出版社:尖端

文案:
在旅行社工作的光,某天晚上竟然在公園撿到一個倒在路上的金髮外國人!
不得已的情況下,光只好讓穿著高價西裝,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美貌的青年雷歐暫住在家裡…
不料年紀比光小的雷歐非但不道謝,還一副目中無人的狂妄模樣。
這樣任性又老愛用命令語氣跟光說話的雷歐,竟然抱了光,還要求他「成為我的人」……?

感想:
雷書就要寫評分表

雷書等級:★★★☆

故事介紹:一個日本導遊在路上撿到一個外國男人,然後兩人展開7天的東京假期

雷的理由:這本書跟《皇家未婚夫》根本是半斤八兩...
     我兩本連在一起看(再加上《石油王是個愛情小偷》這本)
     差點產生"外國皇室都喜歡娶日本男人"的錯覺= =
     這年頭由皇室主導國政的國家已經不多了
     而這些國家大都有軍人亂政
     雖然我明白少女們都想嫁給王子的夢想(這都是格林兄弟跟安徒生害的)
     但編造根本不存在的王室、然後描寫嫁進王室有多美好...很沒有真實感耶!
     那還不如描寫種田小弟嫁進日本王室的故事!這樣肯定比較有吸引力!
     而且這本書,兩位主角的感情發展只有7天
     7天就讓一個王位繼承者決定了自己的終生大事...(愛情真是太偉大了)
     還有我想日本人跟台灣人差不多,看到外國人很容易產生好感
     於是小受在認識小攻的第2晚很輕易地就獻身了...(自卑感也真是太偉大了)


本書優點:小受的外語能力真不錯(至於円屋的畫風,因為太濃豔了所以我沒有特別喜歡)

本書特色:小攻的頭髮像海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