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多糖體….jpg

【心得】
書名:愛情多糖體…
作者:花村イチカ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小鶸被一直暗戀的同班好友片瀨告白了,而且兩人也在保健室有了第一次的甜甜草莓味初吻……♡
但是正式交往後,片瀨卻一直沒有更進一步,這讓小鶸的心情七上八下,再加上同性之愛的壓力,讓小鶸開始避著片瀨……兩人之間會因此出現裂痕嗎?

感想:
來弄個評分表

雷書等級:★★★★★(可喜可賀的滿分)

角色介紹:小攻是意義不明的種馬,愛裝高深
     小受是我見尤憐的...男人心中夢想的少女(真實的少女是不會這樣的!)
     另外小受的智商會因為戀愛的關係跌到冰點,大概連小小彬都比他聰明
     還有小受都有被害妄想症(在愛情裡就是被甩妄想症)
     忘了說做重要的一點
     小受是有白皮膚、大眼睛、纖細到一折就斷的腰、柔軟飄逸的頭髮...的男人

雷的理由:我想光看人設就應該覺得很雷了吧?
     先不管小攻的部分,小鶸(受)這個人真是讓我崩潰
     他一下子很高興自己能被小攻性騷擾、一下子又擔心小攻不喜歡自己
     兩人交往後,又不營造夫妻生活,而是在那邊自怨自哀擔心害怕
     簡單來講,小鶸就是個膽小懦弱自虐神經質、讓人非常想掐死他的...男人
     一個女人要是像小鶸這樣,我們還可以說她像林黛玉般的脆弱
     但一個男人要是像小鶸那樣,我想他還是去投胎算了
     因為他真的好煩啊!!
     他根本只把戀愛當成個人的事,精神與心力都放在自己身上
     都沒有好好注意過自己的另一半
     我光回想起小鶸的行為,就忍不住感到暈眩...
     遇到這種"千錯萬錯都是自己的錯"的人類,我真的會想要把他掐死= =

本書優點:用復古的畫風滾床單

本書特色:看完後我做了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