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奶爸不是奶媽.jpg

【心得】
書名:我是奶爸不是奶媽
作者:半枚金幣

文案
顧希平:我TM是愛你,但你要是以為我會忍受你的所作所為,那就大錯特錯了。我要的是一份完整的感情,你給不了就離開我這裡!
沈燁:我怎麼可能不愛你!可我不能為了你失去所有!你為什麼就不能替我想想,難道為了愛你我就必須犧牲更多嗎?!
韓敬堯:我就是愛上你了!雖然我無法保證能陪你一輩子,因為現在說這些都太過虛偽,但我可以向你承諾我永遠都不會欺騙你、隱瞞你。

感想:
這部網遊分兩部分,遊戲裡跟遊戲外的現實生活

遊戲裡的劇情還挺歡樂的
雖然腐女們強大到讓人有點介意
但整體而言算很有趣

可是遊戲外就很無聊了...我不是很喜歡

我很討厭黏TT的小攻
更討厭會叫小受「老婆」的小攻
老什麼婆啊,老子是你老子←真想這樣回(炸)


這故事一開始小受喜歡的是另一個人
小受跟小攻1號交往了很久
但是小攻1號工作很忙(又是個總裁)
而且為了家族大業必須跟別的女人結婚
於是小受就毅然地跟小攻1號分手了

後來小受在遊戲裡認識了小攻2號
小攻2號沒三兩下就愛上了小受(理由、原因不明)
然後又很堂突地告白了
接著就展開纏人的攻勢
順利地追到小受

這中間小攻2號還迅速地跟家人出櫃(他以前明明是直的)
然後快速地把小受追到手

順帶一提小攻2號也是個總裁
這小受是多厲害
為啥前後任男友都是總裁?

這小說後半段寫的有點無聊
感情戲寫得非常言情,美好得太過虛偽了,很難讓人投入

雖然大部分的網遊,感情戲都是這樣"夢幻"
但因為這部小說中,感情戲就佔了十分之七,所以很難讓人不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