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待在你身邊.jpg

【心得】
書名:我想待在你身邊
作者:麻生海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新室友葉山總是坐在沙發上等浪川歸來。
在此之前,和葉山同居的戀人什麼都沒說就丟下他擅自離去。
面對立場尷尬的浪川,葉山卻毫不介意地展開笑顏,還會因為垃圾分類之類的小事發脾氣……
兩人簡直就像處在蜜月期的同居戀人!?
看著強打精神,膽小又容易放棄的葉山,浪川是既心疼又感到嫉妒……?
真心的戀情治癒了過去的傷痕。幸福的同居物語的愛愛特別篇哦♥♥

感想:
很難得的,我會覺得麻生海的書好看(掩面)
尤其是我先看了《專屬於我的主人》這本大雷書
就覺得《我想待在你身邊》更加地治癒人心了XDDD

麻生海真的很擅長描寫家庭生活味重的BL故事
《我想待在你身邊》就是一本講述同居關係的漫畫
故事中不只是有瑣碎的生活雜事,還有若及若離的曖昧態度,以及小小的糾心
三角關係三人間的距離也掌握得很到位
成功讓我因為他們三人的幸福而感動

反正我覺得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啦

除了本篇故事外,第二篇《近在身邊》也算是合我的喜好(因為是青梅竹馬咩)
雖然收尾收得很不浪漫,但是前半本都還算挺迷人的


颱風要來了請做好防颱
所以快點去租一些可以打發時間又不至於讓你火到寧可去吹風淋雨的漫畫回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