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鄰居.jpg

【心得】
書名:危險的鄰居
作者:七海
出版社:尚禾

文案:
程式設計師遠藤無意間和搬到隔壁的人妻發展成不可告人的關係,並被看來死板的丈夫奧村目睹了不倫的現場。
之後遠藤得知兩人離婚,在罪惡感的驅使下,前往奥村家謝罪,但卻被其實是同性戀的奧村壓倒。遠藤無法抵抗奧村絕倫的魅力,結果……!?
另收錄醫生X高中生的年齡差戀情!眾所期待的出道單行本!

感想:
這本真是我的菜!!!
心機重又卑鄙又無恥的S受太美好了!!!

光衝著這一點這本就應該要買回家貢著!!!


《危險的鄰居》的故事其實很單純
主角遠藤跟隔壁人妻發生外遇,結果被人妻的丈夫抓包

人夫奧村先生他看起來又憔悴又嚴謹,就像是個不茍言笑的無趣上班族

奧村跟妻子分手後,還離開了公司,成了落迫潦倒的可憐失昏男子

因為自覺有愧於奧村,遠藤忍不住同情了失業又沒地方住的奧村
沒想到
在與奧村先生共渡一夜(?)之後
奧村的個性就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成為又主動又強勢又高傲的女王大人!!
還把遠藤壓在自己的身體下徹底地吃乾抹淨!!
(也就是說遠藤同時上了奧村夫妻XDDDD)


太美好了,不要臉皮的受真的太美好了>/////<



雖然《危險的鄰居》這本書只能用超展開三個字來形容
但是我很喜歡他的劇情發展(奧村先生已經不只是能用"主動"來形容了,他還很賤XD)
也很喜歡兩個主角
所以雖然劇情的轉換不是這麼流暢
我還是看得非常滿足非常高興!!


除了《危險的鄰居》這故事外
另一個短篇《心之所向》又是完全不同風格的作品

《心之所向》的小受是個比較自怨自哀的慘白少年
小攻則是個華麗的婦產科醫生
這種年齡差設定+苦悶的氛圍,本來不是我的菜
可是《心之所向》我卻覺得還滿好看的
心痛跟發現愛情的地方我都覺得很能打動我


兩個短篇都很合胃口
我想這本是敗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