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當你的貓.jpg

【心得】
書名:好想當你的貓
作者:平喜多ゆや
出版社:長鴻

文案:
芳征和史芳是一對雙胞胎兄弟。
各自有喜歡的人,而且他們的生活也各自起了一些變化………。
情侶初談戀愛時的喜悅、悲傷,一部難能可貴的溫馨作品。
另收錄精彩的短篇作品&附錄,千萬別錯過!

感想:
還不錯的一本書
畫風雖然比較粗糙,但有另一種樸質感,我還滿喜歡的


《戀愛中的書呆子》
這個短篇是這本漫畫裡我最不喜歡的一個短篇XD
我覺得這短篇說教意味太濃

雖然主角是雙胞胎,卻一點都不萌
故事一開始是雙胞胎弟弟與好朋友的戀情
再來是雙胞胎哥哥跟同學的戀情
雙胞胎真不愧是雙胞胎,要當同志就兩個一起當...

雙胞胎哥哥還很喜歡替自己的弟弟的戀情出主意
還長期用自己的戀情來教訓弟弟

看哥哥跟弟弟說話的時候,我有一種在看《小婦人》的錯覺www

哥哥的戀愛故事其實比弟弟好看
但哥哥在戀愛前的人格跟戀愛後也落差很大
這是為了要證明戀愛會讓人變白癡嗎?囧

雙人約會我覺得是最蠢的(就是哥哥跟他的戀人、與弟弟跟他的戀人一起去約會)
我真不明白為什麼哥哥這麼想要舉辦雙人約會?
彼此炫耀自己跟情人有多恩愛很有趣嗎?

幾對情侶一起去玩其實也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這個哥哥就是有辦法把很正常的事搞到我看得都覺得很羞恥...|||

怎麼感覺都好像在批評一樣...
這個故事其實沒有這麼難看,只是無聊了一點而已唷


《戀愛中的書呆子》
我還挺喜歡這個故事的
劇情描寫一個直爽又大剌剌的男人知雄
他一不小心迷戀愛同校的書呆子才治閱讀的身影
雖然知雄知道才治有女朋友,但人不怕死地向才治提出交往要求,並宣稱自己可以當備胎
沒想到看起來陰沉不愛玩的才治卻立刻答應了知雄的邀請
兩人開始背著才治的女朋友偷偷交往

我這個人最愛外遇梗了!
只要看到外遇+肉體梗就有70分!(居然比青梅竹馬的基本分高XD)
外遇梗可以讓我吃三碗飯!!!(拖走)


《the hollowing out》
對不起我忘記這個故事在演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