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01.jpg
黒執事Ⅱ  據說緯來每週五晚上7:30會與日本幾乎同步播出

EPISODE 04
黑執事02.jpg

賽巴跟謝爾兩為了要追綁架犯而坐上蒸汽火車
但是那個火車活像是柯南或金田一開的,上面坐滿了奇人異事
連克勞德ㄍㄍ都莫名其妙地坐進餐車裡

雖然滿出都是奇人,但意外地大家都很有用
所以在遇到危機時(炸藥+斷橋),大家都變得很團結,希望靠微薄的力量拯救全車
結果被賽巴用了一句「不用麻煩了我一個人就夠了」直接打包

這樣的賽巴真是帥呆了!

連用頭撞牆、以及一個打十個,還是一樣地帥!

而且賽巴的公主抱也太自然了吧!

真是美好的公主抱、美好的一集(因為本集那些很吵的僕人跟伊莉沙白都不在XD)

黑執事05.jpg
(原來這位是在一期中死去的警官的雙胞胎哥哥)

黑執事10.jpg
(果然,身為少爺,就一定要被綁架才能顯現出少爺的楚楚可憐與雍容華貴(咦))

黑執事13.jpg
(賽巴斯醬不只可以一個檔十個,他還可以用腦袋破牆!)

黑執事14.jpg
(身為執事,除了要會破牆以及一打多,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完美地用公主抱抱起你家的少爺!)









EPISODE 05
黑執事15.jpg

這集真是超展開啊...而且很好看!!

官方(賽巴)說法,謝爾他之所以不記得一期的事,是因為他失憶了
但是比較過二期第1集,我不相信事情有這麼簡單

謝爾似乎對新主僕特別在意,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德蘭西家的新少爺亞洛斯,也對謝爾特別在意
還差點把謝爾吃進肚裡了>////<
他該不會覺得只要吃掉謝爾,功力大增一甲子吧XD

黑執事23.jpg
黑執事24.jpg
(我想,謝爾之所以會對亞洛斯這麼在意,一定是因為他對亞洛斯一見鍾情了!!(毆)我都不知道謝爾喜歡這一口耶XDDD)

黑執事26.jpg
黑執事27.jpg
(天啊亞洛斯太讓我害羞了!!他的女僕打扮真是絕品>//////<)


這集最大的爆點
大概就是漢娜的身材
我還真沒想到她真的會把衣服脫光...她是M嗎?
可是,德蘭西居然能穿下她的衣服,也太神奇了

黑執事18.jpg
(漢娜脫衣秀的尺度真大,不知道在緯來播出的時候會不會被剪掉www)

黑執事28.jpg
(看看其他人,都穿得如此保守XD)

黑執事17.jpg
(給好久不見的印度王子一點鏡頭好了)









EPISODE 06
黑執事32.jpg

這話,稍微解釋了謝爾為什麼會失憶的理由,以及謝爾為什麼會復活的理由
這個解釋其實還挺硬凹的
但卻有一定成度能夠自圓其說
編劇也挺厲害的嘛

簡單來講
第一期的謝爾,雖然已經完成了復仇,但他的記憶卻被克勞德給吃了
失去復仇記憶的靈魂,則不是賽巴想要吃了靈魂

而克勞德為什麼要吃掉謝爾的靈魂呢?據說這是亞洛斯的要求
而亞洛斯為什麼想要得到謝爾呢?我也不知道...

為了要再次得到完成復仇的謝爾靈魂
賽巴在第二期一開始就勇闖特蘭西家搶回被克勞德吃掉的靈魂
可惜這個靈魂已經不完整了,他失去了部分的記憶

而亞洛斯這邊,也覺得光得到謝爾的靈魂並不有趣,他還想要得到謝爾的肉體
於是乎,賽巴就跟克勞德達成共識
讓亞洛斯充東謝爾的仇人、讓謝爾可以再次完成復仇
而這樣賽巴就能夠吃掉美味的靈魂
亞洛斯也可以得到完成復仇後的美麗謝爾

至於為什麼賽巴跟亞洛斯都這麼執著於謝爾?我只能說,這就是所謂的主角威能

黑執事47.jpg
(亞洛斯看起來就像是個大魔王XD)

黑執事45.jpg
(對克勞德發脾氣的亞洛斯很可愛,但是對漢娜發脾氣的亞洛斯就讓人有點討厭了...)


這集雖然不會難懂到無法理解
但我其實不太想理解
因為理解了就代表我居然能夠理會賽巴斯醬那個變態的心意
賽巴斯醬搞什麼啊
嘴巴上說想吃完成復仇的高級靈魂
但那不過只是他用來待在謝爾身邊的藉口而已吧!

黑執事34.jpg
 (總覺得賽巴把謝爾抱得越來越緊了...等到動畫最後一集,不會抱到床上去了吧?囧)


賽巴斯醬還為了謝爾跟克勞德合作了

這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堂堂賽巴斯醬怎麼可以如此輕易出賣自己的肉體呢(咦)

黑執事40.jpg
(執事們的空中對舞...我以為他們會打得更久一點的)

黑執事42.jpg
(沒想到他們居然打著打著就打出曖昧來了!!)


話說
我支持克勞德受
但克勞德卻主動摳著賽巴斯醬的ㄋㄟㄋㄟ..................所以克勞德是主動受嗎?(驚)

黑執事44.jpg
黑執事43.jpg
(比較咬手帕的動作,就可以知道,克勞德非常想要吃掉賽巴!(從哪一點看出來的?))


這集也有漢娜的戲份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漢娜到底是來幹麼的?怎麼能夠容忍亞洛斯這種主人?
單看外型的話,會讓我懷疑她的本尊是天使
所以搞不好最終大魔王還是漢娜也不一定

黑執事37.jpg
(漢娜彈著奇妙的樂器...我不太知道如果漢娜他們想殺克莉絲丁等人的話,為什麼要用這麼麻煩的方式?直接下藥毒死那些人不就好了?而且漢娜的音樂可以操縱人類,要破解這一招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打暈漢娜,為什麼在場都沒有人這麼做呢?)

黑執事38.jpg
(賽巴還很白癡地用水杯來演奏音樂...何必這麼辛苦呢...直接幹掉漢娜跟其他路人,對賽巴而言並不困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