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大聲說愛你.jpg

【心得】
書名:好想大聲說愛你
作者:山本小鉄子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住在隔壁的雙胞胎──開朗和藹可親的英一和冷酷的英 二兩 人都是萬人迷。
我.上戶瞬,正單戀著那個弟弟英二。
大學入學的同時,我寄居在他們兩人所住的公寓裡,雖然跟英二在同一個屋簷下,但還真是傷腦筋啊;心底是既高興又困擾。
加入令人臉紅心跳的同居之愛,也收錄了雙胞胎哥哥‧英一對傲嬌男一見鍾情♡的純愛喔!

感想:
雖然早就聽潔子說過這本很普通
但我沒想到可以普通成這樣...

山本老師的畫風還是很可愛、軟棉棉的讓人光看就心情大好
而且雙胞胎這設定我也很喜歡

以如往常《想大聲說愛你》也是個很甜很可愛的故事
兩對情侶的互動都很溫馨

只是,我覺得火花似乎少了一點
感覺不到戀愛的熱情

雖然不難看,但也只是個平鋪直敘的故事而已
不過我還是買了這本了...(所以說作者的經營很重要,山本老師不管怎麼話我都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