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00.jpg
黒執事Ⅱ  據說緯來每週五晚上7:30會與日本幾乎同步播出

官網:http://www.kuroshitsuji.tv/

STAF
原作 - 枢やな(『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連載)
監督 - 小倉宏文
シリーズ構成 - 岡田麿里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芝美奈子
美術監督 - 緒続学
色彩設定 - 古市裕一
撮影監督 - 古川貴之
CG監督 - 古川貴之
音楽 - 岩崎琢
音響監督 - 小林克良
エグゼクティブプロデューサー - 植田益朗、勝股英夫、落越友則、倉重宣之
アソシエイトプロデューサー - 木村康貴、前田俊博、金庭こず恵、征矢春香、細川修
スーパーバイザー - 熊剛
宣伝プロデューサー - 山本和子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岩田幹宏、清水博之、丸山博雄、斎藤俊輔
制作 - A-1 Pictures
製作 - 「黒執事Ⅱ」製作委員会

CAST
クロード・フォースタス - 櫻井孝宏
アロイス・トランシー - 水樹奈々
ハンナ・アナフェローズ - 平野綾
セバスチャン・ミカエリス - 小野大輔
シエル・ファントムハイヴ - 坂本真綾
タナカ - 藤村俊二
フィニアン - 梶裕貴
バルドロイ - 東地宏樹
メイリン - 加藤英美里
エリザベス・ミッドフォード - 田村ゆかり
劉 - 遊佐浩二
藍猫 - 矢作紗友里
葬儀屋 - 諏訪部順一
グレル・サトクリフ - 福山潤
ウィリアム・T・スピアーズ - 杉山紀彰
アレイスト・チェンバー - 鈴木達央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SHIVER」(第1話 - )
作詞 - 流鬼 / 作曲・編曲・歌 - the GazettE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Bird」(第1話 - )
作詞 - 前田たかひろ / 作曲・編曲 - Jin Nakamura / 歌 - 松下優也











EPISODE 01
黑執事01.jpg

讓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黑執事二季終於播了

這一次一開始的作畫就很驚人
小少爺的個性驚人
開場就有性侵嫌疑畫面驚人
小受爺的暴力驚人
克勞德的眼鏡驚人
小少爺的心機之深驚人
克勞德的踢踏舞意義不明也很驚人

所以說,STAFF,你們可以不要用這麼高水準的作畫來畫一些奇怪的東西好嗎!

黑執事02.jpg
(動畫一開始就很明確地顯示出,小少爺正在跟老頭子援交性侵)

黑執事03.jpg
(身上的傷痕真驚人(我到底說了幾次『驚人』了))


新的執事克勞德,是禁欲型的美人
眼鏡大概是他的拘束器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賽巴(因為賽巴比較三八wwww)

克勞德對小少爺...感覺比較沒這麼熱情(他心裡對小少爺應該有眾多不滿吧?)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他很疼小少爺

我倒是希望克勞德能夠暴走一下
因為看禁欲美人抓狂是人生一大樂事啊XD

黑執事11.jpg
(這作畫還真不是普通的好之沒戴眼鏡比較好看XD)

黑執事14.jpg
(我覺得克勞德應該是冷面笑匠)

黑執事21.jpg
(克勞德你也太寵小少爺了)


新的小少爺...則讓我非常驚豔
因為我很意外,這種大魔王居然能當男主角,真的非常地不可思議!

新的小少爺是個怕寂寞的人
而且個性非常扭曲
應該是惡劣的環境造成他必須要這麼無恥才可以活下去...

可是我還是被他挖女僕眼睛那幕嚇傻了
我以為黑執事是國中生看的動畫,不會出現這麼血腥的場景說
這種人格崩壞的角色,應該要出現在《薔薇之下的真相》才對咩(誤)

黑執事07.jpg
(第一集就這麼黑暗,緯來在播出動畫時應該會覺得很冏吧XD)

黑執事08.jpg
(小少爺真是個瘋狂的人...他才是這部動畫的大魔王吧?)

黑執事17.jpg
(但是說真的我很喜歡小少爺,因為我天生對玻璃劍沒有抗拒能力(掩面))


動畫第1集扣除掉克勞德莫名其妙的踢踏舞之外
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小少爺跟克勞德之間的連繫,病態得很萌
如果動畫能一直走這種黑暗血腥風格就好了...(但事實證明果然不可能)

黑執事10.jpg
(新僕人是三胞胎耶)

黑執事20.jpg
(來懷念一下賽巴>///<)

黑執事19.jpg
(這根本是『薔薇少爺』嘛!(誤))








EPISODE 02
黑執事23.jpg

據說
在動畫2季放出情報,說主角要換成克勞德跟小少爺的時候
有非常多的FANS寫信去罵原作者,說原作者沒有愛
一直到動畫開播後,原作者才寫了長長的聲明稿說,這其實是動畫的企劃(?),賽巴跟謝爾他們的戲份還是有的,地位沒有被取代

不過,從第2集開始,黑執事的OP就換了!!
而且又回到了只有謝爾跟賽巴的劇情...
這一舉動又讓新主僕的FANS感到非常地不滿

我自己的話是比較喜歡賽巴
可是我比較喜歡新的小少爺
希望小少爺可以當主角,賽巴出來串場就好

不過我比較喜OP2的畫面,看了很多次還是覺得超讚

黑執事29.jpg
(讓我們歡迎藍貓跟著謝爾一起復活!(咦))


第2集的劇情非常溫馨
謝爾跟伊莉沙白一起的感覺相當好
賽巴也適時地搞笑

光看第2集的話,會覺得又回到漫畫那悠閒的時光一樣

但是
這樣就跟動畫第一部的結尾連不起來啦!!!
我超喜歡動畫第一部的結尾說!!!(而且還騙了我很多眼淚)

也許第2話的內容都只是謝爾的一場夢也不一定
OP2裡也有兩位執事的戰鬥
未來還是能夠期待新主僕的戲份...吧

黑執事26.jpg
(伊莉沙白越來越可愛了)

黑執事36.jpg
(結果第2集都是謝爾跟伊莉沙白放閃)

黑執事31.jpg
(賽巴斯醬哭哭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