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極楽魔法使い.jpg

【心得】
書名:天然+極樂魔法使 完全版
作者:ユキムラ
出版社:尖端

文案:
暮葉正貴是個過著普通社長生活的男人。
然而有個揮舞著魔法棒、名為亞禮的眼鏡男突然出現在暮葉的面前。
只要在契約過程中產生抗拒,胸口之刻印便會疼痛無比。
然而卻只有亞禮能夠治癒這種疼痛感……異想天開的大人魔法使!
ユキムラ的新感覺物語!!

感想:
打星星感想:4顆半星(真高分XD)

我很喜歡這本書
我覺得這是ユキムラ的作品裡最好看的一本
而且我還以為大家一定都會跟我一樣,覺得這本書很好看
並起很自以為是地覺得這本書一定不電波
不過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個人想像XDDDDDDD
原來也有人覺得這本的愛情很莫名其妙、兩位主角的互動很沒有道理、對話整個很難以捉摸
友人(不只一位)在看完之後卻只告訴我「這本也太電波了吧」

果然ユキムラ的書跟電波一定得畫上等號嗎wwwww



我喜歡這本書的幾大理由:魔法師很三八、主動受、魔法師很不要臉、弱氣攻、魔法師好萌

《天然極樂魔法使》有兩位主角,以及數名配角
主角是魔法師亞禮,以其社長正貴
配角是阿奴比斯老師,跟數名個性都很奇怪的魔法使

我真的很喜歡這本故事的主角魔法師先生,他真是個神秘又迷人的小東西(啥)
當他一臉無所謂地問他問社長先生「要進來嗎」
我被他竊喜的表情萌到心花怒放wwwww

還有亞禮身邊帶著的指導員阿奴比斯老師也超可愛的!!!(變身成人後更可愛)
一想到亞禮跟正貴第一次做愛時,阿奴比斯老師正在旁邊觀看,我就覺得很HIGH(喂)

另外,在漫畫第一章,描寫正貴社長暗戀自己親哥哥時的心情,我也覺得很萌
而明明暗戀著自己的哥哥卻跟亞禮上床的社長,我覺得更萌(喂)


我其實不太知道該怎麼解釋這本漫畫
簡單來講《天然極樂魔法使》是講一個魔法師為了考試而強迫一名人類跟他訂契約的漫畫
故事中常有一些魔法鬥爭,以及奇怪的劇情發展
但是《天然極樂魔法使》並不是一個很難閱讀的漫畫
(可能是我比較宅)我覺得《天然極樂魔法使》既輕鬆又可愛,還非常萌

ユキムラ的書很少會讓我這樣連看好幾遍都還不會膩的
而且,BL漫畫只要讓人覺得『很萌』就已經成功了嘛www

雖然也許可能只有我和阿歷歷覺得《天然極樂魔法使》很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