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陷阱.jpg

【心得】
書名:蜜糖陷阱
作者:高井戸あけみを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型男化妝師品崎人長得帥、手藝精湛,備受業界矚目。
某天他在常去的夜店認識了謎樣般的美男子和仁,兩個人很快的就在一起。
然而就在交往期間,品崎的創意點子驚傳被竊!?
和仁該不會是奸細?會是誰唆使他的?深愛和仁的品崎又該如何面對這一切呢?

感想:
又到了不想寫心得的時間(累)

先來看封面
我實在不懂做這本書的編輯在想什麼,說真的這本書的封面一點都不會吸引人拿起來耶
高井戶老師的上色就已經夠暗沉了,還配個咖啡色的色系,只讓我覺得很無力...

而且高井戶老師你也太喜歡中長髮纖細型神經質的眼鏡男了吧
這本書、那本書、還有那本書全都有這一型的男主角
老實說,我實在分不出他們之間的差別(連個性都很像)

以上
罵了這麼多(我這叫做愛之深責之切!)
但其實我覺醒這本書很好看

《密糖陷阱》書中收錄三個短篇
三篇都是劇情比較複雜、含一點陰謀的商場故事

雖然調性比較沉重,但高井戶老師很擅於利用配角來緩合氣氛
而且三個長短不一的故事,劇情都很完整
感情的描寫務實之餘也有點小浪漫
我很久沒覺得高井戶老師的書,全部都這麼好看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