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と妖精.jpg

【心得】
書名:伯爵與妖精 01
漫畫:香魚子
原作:谷瑞惠
出版社:青文

文案:
地處19世紀的英國,一位能看見妖精的少女莉迪雅繼承亡母之職,學習成為能獨當一面的妖精博士,但總是被周圍當成怪人看待。
她在父親的呼喚下前往倫敦,卻在途中捲入不可思議的寶劍爭奪戰,身為妖精國領主、有著青騎士伯爵後裔稱號的愛德格,委託莉迪雅尋找寶劍,可是,他本人卻是一件強盜殺人案的嫌犯!?

感想:
《伯爵與妖精》的漫畫好好看!!!
比動畫好看1000000000倍!!!!!
雖然我沒看過小說,但朋友也跟我說漫畫比小說好看
這世界是怎麼了
為什麼乙女輕小說的漫畫改編都會比原作好看?XD

我很喜歡漫畫版的圖
非常地漂亮
不只是漂亮、還帶有氣質與靈魂
真的是光看一張圖就可以感受到角色的個性

如果不是圖的張力足夠
我想我不會覺得《伯爵與妖精》這個故事好看
因為我覺得莉迪亞的個性很不討喜
而伯爵這個人又有點灰暗
當初看動畫時,就覺得《伯爵與妖精》這故事實在太陰沉了
一部乙女向作品會讓人感覺到陰沉,總覺得會讓人提不起勁看下去...

不過漫畫版的《伯爵與妖精》就在節奏上做了一些調整
他仍保持了故事沉重的部分、卻適當地加上少女可愛浪漫的元素,整部作品變得生動很多

總之,我真的覺得《伯爵與妖精》漫畫版很讓人期待XD

而且亞美被畫的好漂亮唷>//////////////////////<
她真的好美好有氣質、是那種會讓女生愛上她的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