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の愛の劇場.jpg別れる2人の愛の劇場.jpg

【心得】
書名:我的愛之劇場、分手2人的愛之劇場
作者:北別府ニカ
出版社:尚禾

文案:
《我的愛之劇場》
「我要跟你拆夥!」留下這封信後赤羽突然消失,把白岡急壞了!
他到底不滿什麼呢?是太過冗長的隊名?還是我總是用男同志當笑料?
可是……我想搭檔的人只有赤羽啊!
我……本來是扮演裝傻的角色,可是碰到赤羽就忍不住會想整他!
這是眼鏡搞笑二人組獻給大家的愛之浪漫物語!
包括眼鏡、大叔、膽小鬼、主動誘惑的小受以及番外篇在內,總共收錄七篇。
期待的ニカ浪漫愛情世界!

《分手2人的愛之劇場》
因為仰慕在電視上熠熠生輝的搞笑藝人梅田而進入演藝圈的上野,是個當紅的偶像明星。
好不容易被安排在同一個節目工作,第一次見面上野就向梅田告白!
上野那麼直接又強勢,梅田沒辦法拒絕,兩人成為一對戀人。
但很快梅田就體會到兩個人之間的身份懸殊,於是要求分手……這下怎麼辦啦?
職場戀愛!

除了標題作品,還收錄了兩篇藝人情侶相原x林的故事,還有充滿濃情祕意的三個短篇,以及上野&梅田的番外篇。
ニカ興奮x激情的愛之物語來了!

感想:
這兩本都是以搞笑藝人為題材的漫畫
但每篇短篇出現的主角並不重複
十幾個短篇用的梗也都不重複
雖然是短篇合集,但我覺得誠意十足(笑)

北別府老師的線條我還滿喜歡的
雖然他的分鏡有點亂(這本的翻譯也有點爛)
所以在看漫畫的時候,需要花比較多的心思去解讀

可是他的故事都有一種大叔枕頭味的俏皮感(明明主角都是年輕人的說)
所以還頗能勾起我的興趣耐著性子去看完他的


我印象比較深的兩篇是
《花之純情商店街》跟《新宿站東口的霓虹站牌》
前者是很純愛的青梅竹馬
因為小受是個超級腹黑受,老是愛欺負自己喜歡的人,所以我很喜歡www
後者的小攻個性雖是個大狗攻,可是卻擁有可怕的家世
這種反差也非常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