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樣老師.jpg

【心得】
書名:王樣老師 05-06
作者:椿いづみ
出版社:東立

文案:
鷹臣因為教師生活而累積精神壓力,真冬跟他一起去海邊。
兩人本來在海邊追逐,發現一對被太保找麻煩的男女!
鷹臣前往解圍,但……某一天,真冬與早坂的鞋箱有卷軸外形的挑戰書?
學生會還出現謎樣的刺客。

感想:
第五集
鷹臣老師遇上了富家千金女,並展開了同居的生活(這說明怎麼怪怪的)
這整集都充滿了少女漫畫的風情,這是怎麼回事?好不習慣!

幸好真冬跟她的筆友,還是一樣地歡樂XDDDDDD
這兩個人是笨蛋嗎?花精靈到底是什麼東西?但是怎麼笨得這麼可愛?

新角色、學生會派出的刺客、忍者由井忍也在本集登場
忍VS早坂的鬥爭,超有趣的!
我想,搞不好忍會為了早坂而背叛學生會XDDDD

第五集給我最深印象的其實四格
椿老師你乾脆出四格漫畫算了!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這麼有趣又不電波的四格漫畫了!
好好看!


第六集
才剛登場沒多久的忍就被拋棄了,真讓人同情XDD
這集也跟第五集一樣,有很多很嚴肅的劇情,也很不少讓人難過的劇情
鷹臣老師的過去也一點一點被揭露了,感覺上這不會是一個溫馨故事

真冬看起來對老師的執念還真大
當老師不理會真冬時,真冬受到打擊的模樣很叫人心疼
我也第一次有了"對唷這是少女漫畫而真冬喜歡鷹臣"的想法...

這集沒有四格,我很哀傷,希望下集會有超過一半頁數的四格(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