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王牌.jpg

【心得】
書名:鑽石王牌 20
作者:寺嶋裕二
出版社:東立

心得:
我看到哭出來了
可惡
到現在雞皮疙瘩都還沒退
可惡
這未免也太熱血了?
可惡
為什麼還要再等一集才結束啊!
可惡
阿哲隊長你一定要打出去!



下有劇透(而且因為我很累所以劇情寫得非常隨便)


跟稻實的比賽未免也太長了
雖然這麼長
但每一集都這麼燃是怎樣啦
我朋友今天看了18集,還一直吵著要看下一集,因為他覺得很熱血QQ

這集一開始
丹波就因傷退場(噴淚)
換榮純上來投球,三振了(鳴~)

丹波退場時,隊長跟他說「還會再讓你踏上投手板的」
那感覺真的超棒的啊啊啊啊!!

鳴出局後就換場了,換成青道攻擊
我家降谷打出安打,然後澤村觸擊送他上2壘
接下來白州內野安打形成1、3壘有人
最後換倉持上場,他使用打帶跑戰術,降谷用搶分作戰硬是先搶下一分
這個搶分搶得很驚險,真的是拼運氣跟技術
如果降谷現在是投手,應該不會讓他冒這麼大的險

接著換小湊弟代替他哥哥上場(這裡有兄弟回憶整個超感人的)
標題名稱是HERO,整個超有fu的

小湊弟打出一壘安打形成1、3壘有人

接著是小純上場,小純這棒被描寫得超燃的
他說「因為我後面還有不希望跟他為敵得打者」,這句話讓我整個噴淚了QQ
最後小純挨到了四壞保送,換隊長上場

保送小純時,鳴的表情整個超陰沉的XD

隊長這個打席漫畫沒畫完要等下一集
可是不管是隊長的表情還是鳴的表情,都讓我壓力好大
隊長你一定要打出去啊!!!>"<

我真應該等到21集出了再看的
現在我看得胃好痛
現在才第8局耶
到底會不會贏啊(抓頭)


我前幾天看了一本御降同人
AOD魂又再次燃起

可是降谷最近戲份太少啦!
雖然這是沒辦法的事,因為現在是比賽嘛

我倒是希望稻實的戲份可以再多一點
現在幾乎都是鳴的鏡頭
其實其他人應該也挺有發揮空間的

還有我現在才覺得青道打的"攻擊式棒球"真的好嗨
雖然投手戰也很精彩
但安打打出去的感覺只有爽一個字可以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