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蟲毒.jpg

【心得】
書名:戀愛蟲毒
作者:御景椿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不是男同志,而是--「雄性♂」同志。
蜘蛛阿織愛上了萍水相逢,美麗又溫柔的蝴蝶.小翠。
然而,蝴蝶對蜘蛛來說是「餌食」。
一段無法開花結果的戀情…其他還有壽命只有一星期的蟬的單戀故事、一對擬態成風景的昆蟲伴侶交錯之戀…「昆蟲」們面臨重重的難關的專一純愛究竟會?!
另有昆蟲雜學♥和人氣連載新篇唷★

感想:
感謝潔子大大的推薦,讓我再次感受到自然界的奇蹟!
我也充份地感受到御景椿對昆蟲的喜愛
他的這份愛好非常地好、非常地健康!曾幾何時,我的人生第一自願也是當個昆蟲家!
可是
自從我研究了蠶寶寶的十大死法之後
我就斷了我研究昆蟲的信念...

嗯,以上離題

這本漫畫跟昆蟲一樣地神秘
擁有許多人類尚未理解的成份
所以
兩隻雄蟲會談戀愛這種事,應該也藏在森林之中有待我們發掘
當然,蜘蛛跟蝴蝶談戀愛應該也不是不可能的
搞不好我們的生命之所以會進化就是始於這種異種交配呢!(兩隻雄的生不出來啦)

不過撇除"昆蟲擬人"之外
這漫畫真的...還...滿...瞎...的...
這麼複雜的人際關係跟這麼多對的同性情侶
他們是想要把整個森林的昆蟲都變成無法養育後代的種族嗎? 囧

而且我覺得蜘蛛吃其他昆蟲本來就是理所當然之事
怎麼可以把蜘蛛描寫成十惡不赦的罪人呢

還有我也覺得跟蟬和小強談戀愛真的很厲害
如果是我,就算蟬跟小強變成大帥哥出現在我房裡,我還是沒辦法輕易跨越這個障礙...

ps.故事最後的"神"還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