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女婿情人.jpg

【心得】
書名:對不起!!女婿情人
作者:樹要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請讓我喊您一聲岳父」
突然遭到年輕、正直的責任編輯.真清告白的小說家.白石章太郎,無法掩飾自己一手撫養長大的女兒,即將要結婚所帶來的衝擊;而事件發展還彷彿像是趁勢追擊似的,就在結婚典禮的前一刻,新娘失蹤了!
「對不起!!真清女 婿」因此決定和原應成為自個兒女婿的真清,共同居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章太郎會…!?
女婿╳岳父!?展開只有兩名慾望橫生的男性同居生活。內含加畫新作??

感想:
對不起我討厭年齡差...(跪)

還有雖然我不討厭大叔受
但我討厭看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大叔受
我喜歡的大叔受是已經嘗盡人情冷暖、擁有意志、在妥協與力場中打滾的大叔!

這本的大叔章太郎是個養在深閨的大小姐
我想他老婆會跑掉大概也是覺得要跟這種大小姐面對面30年實在很痛苦吧(誤)

小攻則是個很溫柔的攻
這麼溫柔的攻應該要跟蛋糕店的兒子當人在對吧(誤超大)

但是這本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真清暗戀的過程描寫得挺細膩的

而且我覺得
比起年齡差,正太受我更無法接受...(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