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動畫心得越寫越短到後來都不想寫
所以以後會用同一篇文章重覆更新的方式,把好幾集寫在同一篇唷

更新至第5話

working00.jpg
WORKING!!

官網:http://www.wagnaria.com/

STAF
原作:高津カリノ
監督/シリーズ構成:平池芳正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足立慎吾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明珍宇作
色彩設計:坂本いづみ
美術監督:田尻健一
撮影監督:廣岡岳
編集:坪根健太郎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響制作:楽音舎
音楽:MONACA
制作:A-1 Pictures

CAST
小鳥遊宗太:福山潤
種島ぽぷら:阿澄佳奈
伊波まひる:藤田咲
轟八千代:喜多村英梨
白藤杏子:渡辺久美子
佐藤 潤:小野大輔
相馬博臣:神谷浩史
小鳥遊一枝:白石涼子
小鳥遊泉:日笠陽子
小鳥遊梢:伊藤静
小鳥遊なずな:斉藤桃子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SOMEONE ELSE」/ 種島ぽぷら(阿澄佳奈)、伊波まひる(藤田咲)、轟八千代(喜多村英梨)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ハートのエッジに挑もう Go to Heart Edge」/小鳥遊宗太(福山潤)、佐藤潤(小野大輔)、相馬博臣(神谷浩史)

ED太棒了!ED滿分>////<






EPISODE 01
WORKING01.JPG

呃...這家家庭餐廳的廚房...怎麼這麼華麗...(難怪會被人說這是開在池袋的餐廳XD)

WORKING04.JPG
(小鳥遊,戀童癖患者)

WORKING08.JPG
(種島,吉祥物>//////<)

WORKING05.JPG
(白藤杏子,店長,大姐頭)

WORKING14.JPG
(八千代,對杏子有M屬性,對其他人都是S屬性)

WORKING06.JPG
(佐藤,面癱屬性(←我覺得啦),他其實很害羞)

WORKING07.JPG
(相馬,S屬性,八卦,不過在原作裡戲份很少...)

WORKING10.JPG
(恐男症患者,我討厭他,OVER)


WORKING對我而言,是部又期待又抗拒的動畫
當初我聽到他要動畫化的消息時,其實是很興奮的
但等到正式情報出來,聲優名單全部大換血後,我的興奮又變成怨念了...

我本來以為像這種類型的漫畫,改編成動畫應該也就是中規中矩
但是萬萬沒想到,WORKING的動畫處理得還真是不錯!
畫面跟運鏡都很自然,劇情也很流暢
幾乎想像不到這是四格
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太多了!!

而且種島的MINI屬性做得超棒的!!
以小鳥遊的視角來看種島,會連我也忍不住迷上種島啊>///<

WORKING03.JPG
(種島真是太可愛了>////<)

WORKING09.JPG
(種島就跟水蚤一樣可愛!(誤))


雖說動畫做得很不錯,但我的怨念依舊存在...
動畫的CV選擇有很多讓我意外的地方

種島聲音就從頭到尾都很有元氣,聽得有點累...(但還是很適合種島啦,很可愛)
而八千代就是太溫柔了(八千代明明就是最恐怖的人之一XD)
佐藤跟相馬就...小靜跟臨也真的來打工了= =b

其實當初找小野跟神谷來配這兩隻我就覺得怪怪的
尤其是相馬,他是屬於"隱身"屬性的,神谷也把他配得太閃亮了吧XD
希望能因此而增加相馬的戲份啊!!

唯一覺得最OK的就是福山的小鳥游吧...

動畫第一集的節奏算快了,不知道動畫他們會不會改編劇情就是了?
我是滿希望可以改編的,因為原作在第4集之後就變得很無聊...(如果感情戲少一半,WORKING的可看性就多一倍XD)

WORKING02.JPG
(現在只期待相馬戲份可以增加!!)






EPISODE 02
WORKING11.JPG

唉...下有對伊波的抱怨

伊波果然非常不討喜
看她邊賣萌邊打人
我就會覺得很抓狂= =

我覺得WORKING漫畫前面很好看
但等到故事開始進展成伊波→小鳥遊線後,我就有點承受不了了...
也不是伊波的恐男症有什麼問題
很多很爆力的女主角,還是一樣很萌
但伊波整個人就是沒辦法讓我坦然接受她的存在
她真的就只是...算了...

反之,種島可愛太多了!!
我也想要種島這樣的治癒系吉祥物!!

WORKING15.JPG
(如果是三次元的話,我只想說,這女人根本是神經病)

WORKING12.JPG
(被扁的小鳥遊真的好可憐QQ)

WORKING19.JPG
(打人後才在裝可愛是沒有用的!)

WORKING16.JPG
(還是種島好~~啊啊好治癒~~)


不提伊波了= =

動畫現在的劇情幾乎都是照著漫畫跑
所以...相馬很理所當然地被鬼隱了(淚)

不過雖然完全改編漫畫,動畫的運鏡卻做得很流暢
幾乎讓人看不出來原作是四格漫畫呢
所以...因為動畫製作很出色,我也許會多看幾集...






EPISODE 03
WORKING00.JPG

這集種島戲份太少了!!
種島戲份一少我就會覺得很痛苦!!

不過相馬終於登場了
而且下一集又是相馬的主題,我應該還是會看吧...

WORKING09.JPG
(種島我不能沒有妳>////< 不過種島未免也太好騙了點,好可愛)

WORKING12.JPG
(相馬終於又有戲份了,感動)


這集已經把佐藤→八千代→杏子的三角關係點明了
唉...我還滿討厭這三個人的三角關係的...所以我看到這個就胃痛...

然後伊波又...(算了抱怨太多會被罵太廚)

WORKING15.JPG
(杏子姐的額頭貼>////< 我還滿支持八千代跟杏子這一對的!)

WORKING06.JPG
(因為她們小時候就已經這麼合了!這純純的愛太浪漫了!)

WORKING17.JPG
(至於佐藤跟八千代...佐藤你不覺得喜歡種島會比較幸福嗎?)

WORKING20.JPG
(伊波把小鳥遊抱真緊...我偶爾會覺得,伊波只是因為喜歡跟小鳥遊有肌膚之親(?)才這麼愛扁小鳥遊的)

WORKING14.JPG
(補貼一張空氣經理(還真的是很空氣))


小鳥遊你什麼時候才會扮成ことりちゃん登場?






EPISODE 04
WORK00.JPG

種島我喜歡妳種島\>▽<∕

被打的相馬好萌唷...orz

然後,沒別的感想了(喂)

至於小鳥遊家四姐妹,唔嗯...啊...欸...就...伊波真是傲嬌到一點都不可愛(咦)

WORK02.jpg
(小鳥遊這是蓄意賣萌!!!)

WORK13.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要把種島抱回家!!!!!!!)

WORK19.JPG
(小鳥遊家的身高真讓人嫉妒XD)

WORK06.JPG
(糟糕,相馬真是我的菜)

WORK22.JPG
(被扁反而更萌了(咦))

WORK31.jpg






EPISODE 01
WORKING00.JPG

戀愛迴圈果然不是我的菜啊
雖然種島非常可愛也非常治癒
但這集的劇情讓我有點懶得看下去...

而且動畫版的轟,總讓我覺得哪裡怪怪的(我對轟到底有什麼樣的誤解啊)
還有伊波的聲音怎麼老是忽高忽低?聲線一直改變不是好現象唷

WORKING02.JPG
(自稱本作最有常識的人XDD 但最普通的人不是佐藤嗎)

WORKING03.JPG
(喜歡熊熊的小鳥遊太可愛了XDDD)

WORKING04.JPG
(一直有人說佐藤對種島太暴力,可是其實佐藤對種島可是非常好的!)

WORKING07.JPG
(因為我也很想要玩種島的頭髮XD)

WORKING06.JPG
(種島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WORKING13.JPG
(相馬戲份又變多了,好感動!!!)


這集雖然不太好看
不過,佐藤跟相馬的侍者服還是非常棒!!!!
他們就這樣穿永遠都不要換下來吧!!!

WORKING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