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是哪個天才勇者會想要把這部漫畫動畫化...他真是錢太多...

裏切00.jpg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官網:http://www.uraboku.jp/index.html


STAF
原作 - 小田切ほたる
監督 - 桜美かつし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小林潤香、鈴木智子、福田順、青木絵理子、松本美緒、松倉友二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プロデューサー - 大橋正夫
シリーズ構成 - 高橋ナツコ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中山由美、松浦麻衣
総作画監督 - 中山由美
色彩設計 - 村永麻耶
美術設計 - 栫ヒロツグ
撮影監督 - 岩井和也
編集 - 西山茂
音響監督 - 明田川仁
音楽 - 海田庄吾
音楽制作 - FlyingDog, Inc.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J.C.STAFF
製作 - 「裏僕」製作委員会


CAST
桜井(祗王)夕月 - 保志総一朗 
ゼス(ルカ=クロスゼリア) - 櫻井孝宏
叢雨十瑚 - 井上麻里奈
叢雨九十九 - 福山 潤
蓮城焔椎真 - 小野大輔
碓氷愁生 - 宮野真守
蓬莱黒刀 - 神谷浩史
降織千紫郎 - 日野 聡
祗王 橘 - 三木眞一郎
藤原彌涼 - 成田 剣
遠間克己 - 岡本信彦
呉羽  綾 - 矢作紗友里
呉羽冬解 - 浜田賢二
式部為吹 - 天野由梨
式部椿姫 - 桑島法子
神命正宗 - 浅沼晋太郎
ソドム - 石川桃子
アシュレイ - 植田佳奈
エレジー - 皆川純子
ユキ(前世) - ゆかな
祗王天白 - 子安武人
若宮奏多 - 石田 彰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裏切りのない世界まで」 / 歌 - Rayflower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蒼い糸」 / 歌 - Rayflower






EPISDIE 01
裏切01.JPG

我老實說...我覺得這動畫...好難看(淚)

OP跟ED看起來都很廉價就算了
為什麼連動畫畫面都看起來這麼廉價?

人設的部分我是覺得還OK
可是,動畫是會動的畫面,不是有配音的圖片啊!
真是白白浪費了原畫師的人設...

裏切02.JPG
(路卡的臉好尖...(雖然這就是小田切的風格))

裏切04.JPG
(夕月的眼睛好少女...我覺得隔壁棚的千鶴都比他MAN一點)


以第一集而言,這動畫的劇情完全沒有爆點也沒有吸引力
要沉重沉重不起來、要歡樂也歡樂不起來
角色個性又跟20年前的少女漫畫差不多,一點都不討喜
雖然埋了伏筆,卻讓人光靠第一集給的線索,就足以推敲出未來的劇情

我能夠充份感受到導演的用心良苦
他很努力地想把原作的名場景在動畫中再次展現

但是,悲哀的是...這部原作...本身就是部浪費森林資源的產物了(←說得真難聽)
如果動畫不改編劇情的話,可以想見這部動畫根本沒有未來可言

但更悲哀的是,這部的角本家又是大名鼎鼎的高橋ナツコ,天知道我們該不該期待原創劇情
講到高橋,我就覺得神秘了,他主筆的動畫我意外地還看了不少...感覺上就是專攻女性向(有嗎)
但他可以寫出像鋼鐵三國誌那樣的劇本,也可以寫出像東京地震那樣的劇情
這中間的平衡點到底是怎麼拿捏的啊...
(是說,居然連妖怪少爺的腳本也是他!)

裏切03.JPG
(夕月前世(?)是個女人,這對我而言是大地雷啊!)

裏切11.JPG
(但就算夕月現世是個男人,我還是萌不起來...)


反正就是
我實在不知道
除了聲優之外這部還有什麼可以期待的?
偏偏這部的CAST沒有我非看不可的本命(雖然我愛小野,但這季有小野的動畫我隨便抓都一大把)

原作劇情更是無聊到爆
夕月比漫畫還要更娘(而且聖母光輝更加地燦爛,刺眼得我真想大喊救命!看到他隨隨便便就會為了同學的家暴而落淚,難怪他同學會這麼討厭他)
作畫品質也很糟糕
配樂普普通通普普通通
而且明明CAST這麼豪華,我卻覺得音響監督好像沒有用盡全力?
有幾個地方的配音都差了一點味道的感覺

最慘的是
我除了不喜歡夕月,我連路卡都不喜歡...

裏切10.JPG
(我覺得這位同學會黑化也滿慘的,如果夕月不要老是去戳他傷口的話他或是還可以開朗久一點QQ 雖然把他黑化怪在夕月頭上也很不公平啦,因為這畢竟不該是夕月的責任...可是既然這不是夕月的責任,夕月為什麼又要這麼多管閒事呢?)

裏切07.JPG
(這集裡我唯一喜歡的兩個人,麻里奈的聲音真可愛>///<)

裏切05.JPG
(然後是戲份莫名其妙多的奏大哥...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奏,但他出場就等於有石田的美聲聽,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