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レビくんの気持ち.jpg

テレビくんの気持ち

作者:松本ミーコハウス

キャスト  
相馬圭輔:杉山紀彰
烏間蒼太:武内 健

内田智晴:野島健児
小泉 渉:羽多野 渉

須藤 巧:鈴木千尋
村山道隆:前野智昭

慎吾:山中真尋
宮崎:藤原祐規、他

発売 ムービック
発売日   2009/11/26


武內攻真是太棒了
邊哭邊做邊告白真是太棒了
明明是攻還這麼萌真是太讓人受不了了>////<

野島的經紀人也配得很棒
語氣中完全把內田那種KY(?)的個性表現得很好
羽多野配的小泉我是覺得還好,就中規中矩

最後一組我比較沒興趣
雖然當初看漫畫時我最喜歡這個故事
但聽DRAMA時,我卻又覺得怕身體太敏感而不敢放膽去愛的巧...個性很微妙...
該怎麼說呢
我有點受不了這種哭哭啼啼自怨自哀的受
但千尋的"聲音"很棒!這點倒是完全不用懷疑XD
那種想要壓抑又壓抑不了的聲音,難怪道隆做到一半會在那邊大喊好可愛XD


FT是只有武內跟衫山兩人
挺歡樂有趣的,而且很有內容(咦)

但這整張CD,最有價值的部分好像就只有武內在BLCD當"攻"而已...
配樂什麼的或劇情什麼的,我都覺得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