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後的初戀.jpg

【心得】
書名:成人後的初戀
作者:深瀬紅音
出版社:尚禾

文案:
「等我長大以後,你要嫁給我喔!」對我這麼說的童年玩伴也成年就職了。
上班第一天穿著西裝出現在我面前時…咦?
以為還是小孩子,只會跟在我後面的他,什麽時候變了?
看著他穿西裝的樣子,為什麽我的心…會像小鹿般亂撞呢?

感想:
這本真...雞肋...
深瀨老師的風格比較偏向治癒系
但這本的劇情走門地かおり路線,所以怎麼看都會覺得有一點彆扭...

而且奇妙的是,這個短篇集最難看的故事是第一篇
然後最好看的故事是最後一篇
這種安排到底是想怎樣啊
害我差點看完第一篇就放棄了整本書


《成人後的初戀》
青梅竹馬的兩個人,長大後互相告白,就再一起了ヾ(*′∀‵*)ノ
雖然我很愛青梅竹馬設定
但這個短篇對我的吸引力似乎也只剩下這個設定...


《Sugarless》
高田跟櫻井是交往中的情侶
高田非常地寵溺櫻井,幫他帶便當做作業等等等
後來有一天高田決定不再照顧櫻井了
櫻井就變得自立自強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


《新婚遊戲》
因為父母再婚京一和淳平成為兄弟
結果淳平每天都玩COSPLAY誘惑京一
然後兩個人就背著父母搞再一起了喔耶(★ゝ∀・☆)ノ


《甜蜜?關係》
祥一跟宣是情侶
宣每天都會幫祥一做便當
情人節的時候祥一像宣要巧克力
宣卻說他不想像女人一樣送巧克力...真是個好男兒我認同他!
反正最後,就改成祥一送宣巧克力了 (×_×)


《不說喜歡你》
死纏爛打的受與超級傲嬌的攻!!(●*′Д`*)ノ??
這麼典型的傲嬌居然是攻我還挺意外的


《要騙就騙到底》
結城的工作是"分手專家"
但有一次不小心他跟他的目標談起了浪漫的戀愛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_-)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