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S上司.jpg

【心得】
書名:我的超 S 上司
作者:宝井サキ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某國陸軍的一等兵.羅納度在擁有絕世美貌、對士兵超嚴格的艾休弗多大尉部隊裡,每天都要接受嚴格的訓練。
某天,幫艾休弗多送行李到執勤室的羅納度,對照片中艾休弗多的微笑一見鍾情,忍不住趁他不在之時自慰。
可是這一幕卻被艾休弗多逮個正著,
從此之後,羅納度每天都得到艾休弗多那邊接受不可告人的懲罰…!?

感想:
寶井老師真是神秘
怎樣他的作品前後落差如此之大?XD

我對這本最早的印象是,潔子告訴我寶井出了一本軍服當封面的書
他很想看卻不想買
我也很想看但也不想買
但幸好聽到我們兩人心聲的長鴻把這本書代理進國內
我才有幸能一睹羅納度同學的悲慘人生XD

《羅納度的野望》是一本非常惡搞的漫畫
身為上司的大尉是個有氣質又高傲看起來也很禁欲的大美人
但他的本質是個SM愛好者,而且還是當女王的那一方

S受真的太美好了!
能看到這麼S的女王當受,我就覺得這本書有收藏價值了!(等等)

故事中的羅納度對大尉一見鍾情,成天妄想著要如何推倒大尉
而且還很愚蠢地DIY卻不鎖門(就說BL漫裡的小攻都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嘛,哪有人DIY不關門的)
他因為DIY而發燙的肉體,卻吸引了大尉的注意
在大尉的皮鞭調教下,羅納度開啟了他的不歸路...

雖然是搞笑漫畫
這本的愛情戲倒是描寫得挺有味道的
羅納對對大尉的愛,深厚得讓人忍不住想要掬一把眼淚啊XDDDDDDDDDD

而且慢性裡H場面也很多
還有各式各樣緊縛式範
真的是本能讓身理跟心靈都獲得解放的漫畫(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