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歸於你.jpg

【心得】
書名:情歸於你
作者:葛井美鳥
出版社:長鴻

文案:
「請你當我最終的主人-----」
與研發人型機器人的父親理念不合而離家出走的大雅,成為地下賭博拳擊場的拳擊手。
某天一個自稱是拉古耶魯的人型機器人出現在他面前。
外型俊美的他不只有護衛功能,還照顧他的生活起居。
在日漸相處下,大雅發現自己對拉古耶魯似乎動了心,然而身為機器人的拉古耶魯對他的愛是〝程式〞使然或是〝真心〞呢……?

感想:
我很喜歡以機器人為題材的故事
探討"機器人有沒有心"這種主題雖然已經被上千萬個人用過了
我還是很喜歡

可是我實在是太小看葛井美鳥的功力了
像機器人跟人類這種這麼好灑狗血的主題,他也可以畫得這麼無聊
真讓人忍不住想要幫他找個編劇...

這本是講一個機器人研發大廠的小少爺
因為不喜歡看到機器人被人虐待,就離家出走去幫拳擊手
沒多久後該家機器人廠商遭遇到不明人士攻擊
他老爹擔心兒子,就派了一名機器人去保護兒子

到此為止我都覺得劇情還可以
可是等到那名機器人跟小少爺會合後
這本SF漫畫就突然變成YAOI漫畫啦!!

小少爺莫名其妙地就被人下了春藥(春藥耶= =)
機器人理所當然就幫他解圍了
然後小少爺就對機器人越來越有好感
機器人也很疼愛小少爺
接下來小少爺就開始懷疑機器人對他的愛只是程式迴路
機器人便誓言坦坦地說他是真的愛小受爺
兩人彆扭了一下之後就馬上進路到新婚甜蜜生活...

那麼大魔王呢!?
大魔王他真的很悲情況
連他會成為大魔王的理由都很悲情...
結果這本漫畫的重點就是看小少爺跟機器人放閃光
那又何必搞出一個這麼SF的架構啊!
我覺得他們就算當個普通司機跟二世祖,劇情也一樣演得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