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シゴトの時間.jpg

【心得】
書名:現在是上班時間!?
漫畫: かんべあきら
原作:島みのり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我是北山英太,因為受一之森財團的會長所託,潛入他兩個類型完全不同的孫子的公司調查他們誰比較適合繼承一之森財團…原本應該是如此的!
可是他們對我評語「喔!你的感度不錯喔」(涼真)「值得訓練成我喜歡的類型」(健志郎)過後,就一直對我性騷擾,還強迫我做角色扮演,更糟的是…!?

感想:
呃...
下有劇情

我一直以為(應該說是我一直希望)
涼真跟健志郎可以跟他們的秘書湊成對

但顯然是我太天真了
在雛鳥情結嚴重的BL界裡
是不太容易出現主角不是跟他第一個遇到的真命小攻在一起的劇情...

但是
就算英太真的需要跟他第一個遇到的真命小攻湊成對
可不可以也不要讓他同時愛上兩個男人呀!(翻桌)

我不討厭三角關係、也不討厭腳踏多條船的曖昧關係
但是我非常討厭3P!
我更討厭主角說出"我的愛是平均的我兩個人都很愛我不能選擇"這種鬼話

爛透了!
連媽媽對自己生的孩子都可以挑出比較喜歡跟比較不喜歡的
一個男人怎麼可能會有完全均等的愛?
我看英太只是覺得兩邊都很爽、所以兩邊都不想放棄而已吧!

英太也就算了
他只是個天真腦殘的小受,沒什麼選擇權也是情有可緣
但為什麼涼真跟健志郎卻願意分享英太?
說什麼一三五歸你、二四六歸我這種鬼話
他們兩對英太的愛就只有僅此而已嗎!

還有我最不能理解的
為什麼英太就會因此坐上總裁的位置?

真的是爛透了!
雖然我不覺得這本漫畫難看,他很多梗都有娛樂到我
但我還是覺得結局爛透了!(好想摔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