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如寶石般燦爛.jpg

【心得】
書名:愛如寶石般燦爛
作者:沢内サチヨ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那傢伙天生放蕩不羈,且只對我冷淡。
但是,不經意間我卻看到了他的溫柔,感覺眼淚就快要流出來了……
明明喜歡上的話就只有痛苦而已,為什麼要讓我喜歡上 呢?
還有,為什麼能輕易地說出「來做愛看看吧」這樣的話咧──
這世上沒有比愛更教人悲傷的東西了。
送給想要像寶石一樣有著甘甜苦澀的人!

感想:
這文案寫的是哪一齣呀?wwwwwwwwwwwwwwwwwww

這本真的超微妙的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他的微妙...
我覺得自己在看大陸言情風BL小說的漫畫版
小受都很娘、H也不吝嗇、每對情侶的閃光都很強大
劇情稱不上好看,卻意外地有吸引力(萌點?)
畫風稱不上順眼,但卻扭曲得有某種美感

簡單來講,就是將各種微妙雷點結合在一起,並找出其中平衡感的漫畫

我的感覺...這是一本爽雷...
(尤其是女裝王子跟鄰國王子相親那部短篇,真難得在漫畫裡看到"代嫁"這老梗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