薬指が知ってる.jpg

【心得】
書名:熟悉的無名指
作者:梅太郎
出版社:長鴻

文案:
百貨外務員.波平是高尚優雅又強勢的千束的戀人。
雖然千束每天都會對他說出愛的語言,可是某天他突然發現千束想要對外界隱藏他的存在,覺得受傷的波平因為喝太多,而在隔天發現自己竟半裸的和同事睡在同一張床上──!?
千束X波平系列續篇登場!!

感想:
原來這本真的是續集呀...難怪我一直覺得兩人交往的過程交待不清...

我不記得我有沒有看過前作了
就當我沒有好了
看完這本後,我也沒有想要去找前作來看的動力
因為《熟悉的無名指》的劇情很鬼打牆、非常地鬼打牆...

小攻千束是個上流階層的好野人
他看人的態度簡直是把人都當螻蟻
自以為世界是繞著他在轉
認定自己的想法別人就不該有所懷疑的全然接受
自我中心得讓人覺得很不爽

小受波平又是個自怨自哀的小老百姓
因為自覺配不上千束,就每天都在擔心自己會不會被甩掉
這種我見猶憐的傢伙會讓我很想扁他

一個是讓人不爽的攻、一個是讓人想扁的受
組合在一起的殺傷力實在很驚人
我能勉強自己看完這本漫畫,我深深地覺得是因為我修養很好(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