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觀光船.jpg

【心得】
書名:情定觀光船
作者:藤たまき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在觀光船搭乘處的伴手禮販賣店打工的日和,一直很在意作家.間宮的一舉一動。
間宮為什麼每次去向日和買東西時,都要留下大筆的零錢呢?
而且,即使在和日和上床的那一天也是如此。日和因此非常不能諒解間宮,認為他們的愛情並非建立在金錢交易上。
原來,間宮他認為只有用金錢這個方法去愛,才能真正的綁住對方……。
間宮該如何收買日和無價的心呢──?收錄四篇兩人勇敢追求同志戀的愛情物語!

感想:
如果我也能遇到一個會用錢砸死我的男人該有多好...(等等)

很久沒看藤老師的書了,其實我還滿喜歡他的作品的
雖然藤老師的書向來都不是很好消化、而且劇情都歪歪扭扭的也不太好理解
但那種像是童話世界的筆觸,再加上一點點成人式的堅強,以及充滿信仰的眼神的角色
都會讓我覺得他的書還是有可以期待的地方

不過當我看到《情定觀光船》這本書時
其實我非常地意外
因為《情定觀光船》這本的劇情實在是很正常、正常到我懷疑藤老師換了一個腦袋www

《情定觀光船》是一本很好看的BL漫畫
故事中的主角日和,是個爽朗但有一點怯懦的少年
他在故鄉與前來投宿的青年間宮相遇,並展開一場浪漫的旅途戀曲

相較於貧窮但直接的日和
間宮是個沒有安全感且脆弱的富家子弟,人生的座右銘是良好的人際關係只能靠錢唯持
兩個個性、生活圈、背景完全不同的人,花了很多時間彼此磨和
才讓他們了解到愛情的阻力不只有外在的壓力,有更多是來自彼此的決心

以一本BL漫畫來講,《情定觀光船》真的還挺光明勵志的www

雖然就劇情上的安排,《情定觀光船》沒有什麼太特殊的地方
但把兩個很平凡的人的內心世界仔細的剖析再加以整合
在BL漫畫中,倒是挺少見的安排

整體而言我還挺喜歡這本書的
雖然他不電波到我有一點失落(我對藤たまき到底有什麼樣的期待啊www)
而且商業色彩比他以往的作品都更濃郁一點點
但偶爾看一看這麼勵志的漫畫,其實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