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子狼.jpg

【心得】
書名:子連れオオカミ
作者:井上佐藤

文案:
兩位離婚帶著孩子的男人,在同一天搬入了同一棟公寓成為上下鄰居。
同病相憐的兩人馬上就成了可以自由進出兩家的好朋友。
但是某天夜裡的酒醉事件卻讓兩人的關係因此惡化…!
麗人BRAVO!上大獲好評的離婚爸爸戀愛故事系列,現在增添了新筆番外篇漫畫化囉!
此外還收錄了2篇公司社長和酒店經理間笨拙變愛的系列作,以及一篇描寫一棟全是同性戀的公寓住戶們日常生活短篇的精彩最新作品集!!

感想:
前陣子忘記聽誰說這本書有某個雷點
所以我一直沒有去買來看
但後來我向阿歷歷求證過,他給了我"可以買"的肯定回答
於是,我看了這本書


這本是2010年版這本BL好厲害的第9名
雖然我跟"這本BL好厲害"的口味有些許的落差
(像我就覺得《俎上の鯉は二度跳ねる》鬼打牆到你們怎麼會投票給他!
 《テレビくんの気持ち》就只是小品而已呀!只有DRAMA還算能聽而已吧!
 《ファインダーの真実》只有小蛋蛋能夠一看...
 《たかが恋だろ》賣的也只是山田ユギ而已呀!那劇情真是太微妙了!
 《セブンデイズ》的結尾難道沒人覺得空虛嗎?
 如果是跟上面那些比的話,那《満員御礼》應該是冠軍才對吧!
 我幹麼一本一本挑出來唸呀!(/‵Д′)/~ ╧╧)

可是這個名單還是有某種程度的中肯性
能進前20名的漫畫,多少都有可觀之處

回到《子連れオオカミ》上
這因為是麗人體系下的漫畫,所以H是一定要的
但他的H卻意外地挺歡樂的
雖不清爽,卻不會有BL漫畫中常有的H那樣凝滯
該怎麼說呢?井上老師的H,應該是帶著大叔味的H吧
而且他有很多畫面,都帶了一點大叔味的低級
在少女漫畫(?)中,這種不純潔又腥臭的描寫,我是真的覺得很有趣XD


《帶子狼》
這個故事是講兩個剛好碰巧住在隔壁的單親爸爸
他們的年齡相近、兒子的年齡一致、工作場合也有關聯
於是就不知不覺地...搞在一起了

不過,雖然"身體上是搞在一起了",可是大叔的內心深處還是不承認自己愛上隔壁鄰居
於是大叔們為了要氣對方(雖然才25歲但都已經當爸爸了所以是大叔)
就各自找了援交妹來充當女朋友
可是不管換了幾個又正又辣的女人,大叔們的小雞雞仍一心向著隔壁鄰居
最後,為了滿足不了的性欲,大叔們終於承認自己的心情,互敲了對方家的門

呃、其實這之後還發生了好多事
大叔們戀愛比較麻煩一點,所以他們繞了好多遠路
還有之前有提到的"雷點",就是指大叔們偶爾會在孩子前上床
但看過漫畫之後,會覺得他們這些行為還可以接受
因為3歲以前的孩童還無法辨認複雜體型嘛(大概)


《小姐與流氓》
這篇故事也非常地有趣!(拍桌)

故事主角有三人
一個是某中小企業的社長
一個是某酒店的經理
一個是社長的腐女妹妹

社長跟經理都是長期混在女人堆的風流人物
有一次他們兩因為太無聊而決定來個男人之間的做愛,就相約上了床
可是上過床之後,他們倆還是認定對方只是玩伴,並沒有放在心上

後來社長的妹妹出現了,妹妹告訴社長跟經理,男人之間也是可以戀愛的
沒想到社長跟經理就把妹妹隨口說的話當真
兩人就真的決定嘗試交往...

之後還是發生了好多事
畢竟大叔的戀愛真的很難搞嘛(怎麼又是大叔,而且他們又不老)

但這個故事裡出現的腐女妹妹卻不討人厭,也沒有很刻意要將自己哥哥變成GAY的感覺
當經理第一次看到BL漫畫時出現的反應也超有趣

這篇的結尾也很猛,我看到時心裡還樂了一下XD


結論就是...其實這本書真的糟糕得挺好看的怎麼辦(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