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jpg

【心得】
書名:少年偵探 ~推理之絆~
漫畫:水野英多
原作:城平京
出版社:尚禾

感想:
本來想寫長一點的心得文,但因為太懶了於是錯過寫心得的黃金時間
現在的我對於這套漫畫,已經沒有其他的想法了QQ

我是因為海龜遊戲的關係我對少年偵探產生了一點興趣
特地去找來看之後,沒想到真的比我預期地還要精彩
劇情很高潮迭起
雖然推理的成份不多,但看幾個高中生在那邊玩計中計,感覺也挺好的

而且很難得地、我男女主角都非常喜歡(通常我喜歡女主角的話、就會討厭男主角XD)

不過我覺得他好看的只有前10集
後5集不知道在搞啥,台詞突然變得好多好多
而且很多設定實在是太牽強了

雖然我非常喜歡火澄、但卻非常不喜歡火澄出場後的5集
這感覺還真矛盾...

但收尾收得我還算喜歡就是了
因為男女主角最後以那種方式收場,我非常滿意XD

不知道第2部好不好看?
主角好像換人了?我就沒什麼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