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RR00.JPG
デュラララ!! 第4集

本回是賽爾堤特輯呀...
新羅他還真吵(毆)

其實我不是很想寫這集的心得
因為我對"會講話的賽爾堤"感到不滿
"會講話的賽爾堤"就不萌了呀!!
看看那精美的第2集,賽爾提從袖變出PDA的POSE有多棒!
更何況,賽爾提會說話後,就沒辦法凸顯出新羅的異常了呀!

算了,動畫裡讓賽爾提說話也是為了方便讀者啦
畢竟日文動畫沒有字幕呀

DRRR02.JPG
(三個女高中生真可愛)

DRRR03.JPG
(當然新羅也很可愛)

DRRR13.JPG
(小時候的新羅也很可愛)

DRRR05.JPG
(賽爾提的好身材)

DRRR07.JPG
(有了畫面輔助,沒有頭的怪異感更強烈了)

DRRR08.JPG
(戴上安全帽後感覺就安定很多)

DRRR14.JPG
(是說,我沒有想到他會把解剖畫面畫得這麼露骨)


最近看了一些同人
覺得臨也有一點骸化了,變得跟骸一樣三八了...
心裡有點複雜,因為我也喜歡那些同人作品,但另一方面又覺得臨也不會有這樣的反應
不過我對我喜歡的角色本來就會想太多
也許臨也他並不是我所猜想得這樣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