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00.JPG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第4集

對於一個沒看過原作的觀眾,看這動畫的負擔明顯輕鬆很多
不然我大概也會每集都在罵STAFF怎麼亂改劇情跟設定吧...

這集一樣走80%原創、20%原作小事件的路線
一樣很有趣也很歡樂
不過我想要看明久跟雄二互婊,動畫似乎都沒做出來(只好只時間去看小說了)

動畫越來越往校園輕鬆喜劇的方向前進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來一場大戰?

笨蛋14.jpg
(對不起,每次看到這一幕我就很想這麼做(掩面))


這集姬路的有毒料理表現手法還真是有趣,明久的天使&惡魔非常難得的達成共識XD
明久也常常被神秘集團拖出去處刑
可是一樣被翔子黏緊緊的雄二就沒人敢動
這其中的道理到底是什麼呢?

笨蛋07.JPG
(明久好MAN(大笑))

笨蛋04.JPG
(可怕的去死去死團XD)

笨蛋05.JPG
(悶聲色狼的即死撞態XD)


除了明久,這集戲份最多的應該就是美波了
我還是一樣很喜歡美波(沒想到她是姐姐呢)
她因為便當送不出而偷哭的表情,很讓我心疼
但她這集也傲嬌到我覺得有點焦躁...
"請人吃便當"這種事有比"表演S級格鬥技製造肢體接觸的機會"難嗎QQ
她只要說那個是讓明久請吃可麗餅的回禮就好了嘛...

雖然知道美波本來就是個口是心非的孩子,但我本來以為她會再更直率一點的

至於姬路,她就直接可愛太多了
好久沒遇到這麼討喜的粉紅色系女主角(雖然很沒存在感ww)
不過如果單看第4集的話,美波還比較像是女主角

笨蛋01.JPG
(美波的妹妹,是雙馬尾!)

笨蛋13.JPG
(快哭出來的美波...)

笨蛋12.JPG
(這笑容很可愛)

笨蛋03.JPG
(但姬路果然還是可愛太多了)


本回除了美波跟姬路之外,利光也跑出來了(大笑)
利光還是一樣搶戲呢

笨蛋08.JPG
(利光真是會抓時間出現XD)

笨蛋10.JPG
(利光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