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獸00.JPG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第3集

明久好正!!!!!明久你才是真正的第一女主角!!!!(拖走)

召喚獸19.jpg
(太正了!!太美了!!)

召喚獸20.jpg
(秀吉的衝擊力就沒有明久大了)

召喚獸13.JPG
(嬌羞欲滴的表情真是太棒了>////<)

召喚獸14.JPG
(可惜召喚時沒有變身畫面QQ)

召喚獸17.JPG
(喔~~~明久~~~臉紅的表情真叫人血脈噴張呀)


這集幾乎都是原創劇情
節奏就沒有這麼趕了
但因為也沒什麼主線,所以我覺得比較無聊(←不喜歡看沒主線的動畫)

不過笑點還是很有趣
明久的泡麵節拘生活日記很歡樂
動畫也很用心的在很多小地方放入捏他惡搞
翔子跟雄二的約會看得就叫人頭皮發麻
腐點雖然很刻意,但我都當這是笑點來看(利光真的很可愛XD)

召喚獸04.JPG
召喚獸05.JPG
召喚獸06.JPG
(利光真是搶戲XD 但利光跟明久的"相遇"惡搞到我覺得好萌(毆))


這集的明久約會大作戰,最讓我在意的是...明久,你是怎麼把泡麵切得這麼整齊的?
而且,不斷的微分再微分最後在數學上還是表示為0耶XD

召喚獸02.JPG
(兩位少女都好可愛,明久真是豔福不淺www)

召喚獸01.JPG
(但我實在不喜歡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