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測驗、召喚獸00.JPG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官網:http://www.bakatest.com/index.html

原作:井上堅二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葉賀ユイ
監督:大沼 心
シリーズ構成:高山カツヒコ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大島美和
色彩設計:木幡美雪
美術監督:東 厚治
美術:ST.ちゅーりっぷ
撮影監督:中西康祐
撮影: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編集:たぐまじゅん
音響監督:亀山俊樹
音響制作:オムニバスプロモーション
音楽:虹音
音楽制作:Lantis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SILVER LINK.
製作: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製作委員会

吉井明久:下野 紘
姫路瑞希:原田ひとみ
島田美波:水橋かおり
坂本雄二:鈴木達央
木下秀吉:加藤英美里
土屋康太:宮田幸季
霧島翔子:磯村知美
清水美春:竹達彩奈
久保利光:寺島拓篤
木下優子:加藤英美里
島田葉月:平田真菜
工藤愛子:南條愛乃
福原 慎:津田健次郎
西村宗一:大塚明夫


笨蛋、測驗、召喚獸08.JPG

第1話

要不是美少女跟我說這部是下野主役,我根本不會找來看呢(碎碎念)

好有趣的動畫
真的好有趣
怎麼這麼有趣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這種能不搞捏他不搞低級爛梗但卻能讓我從頭笑到尾的動畫了
老實說我覺得以"搞笑"來說這比銀魂還要有趣呀!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主要設定是在一間以能力分班為主的學校
主角是被分到F班的笨蛋們,以及因為生病考試缺席而被迫分到F班的天才少女
為了要提升求學品質,於是F班的班長決定要挑戰其他班級,進而展開一場惡鬥

先來看看ED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動畫節奏很快
快得連我這個沒看過原作的人都知道,動畫砍掉了一大堆的劇情

看了原作捏他,會知道F班在跟E班對戰的過程中用上許多戰術
輕快搞笑+策略,難怪這小說會得到2010年的第1名

為了加快動畫進度
這動畫裡除了主要角色,其他人是不會露臉的
而且遊戲規則跟召喚獸能力等也都沒有講解
老實說會讓沒接觸過原作的觀眾看得一頭霧水

但即使如此,這部動畫還是好有趣
男主角明久非常可愛,下野非常適合配這笨蛋角色
真正的男主角雄二則十分帥氣,戰略頭腦讓人不敢相信他會待在F班
女主角瑞希是大家閨秀,沒什麼個性,但對明久一片癡心
另一個重要女角美波是元氣暴力型的美少女,因為是歸國子女所以日文不好
秀吉就是秀吉,變身畫面是本集的超級經典

笨蛋、測驗、召喚獸01.JPG
(明久乍看之下很呆很醜,但看到後來會覺得他好可愛!!)

笨蛋、測驗、召喚獸09.JPG
(而且明久的後宮超強大的XD)

笨蛋、測驗、召喚獸02.JPG
(很MAN的雄二,才看完一集動畫我就喜歡他了XD)

笨蛋、測驗、召喚獸16.JPG
(雄二實在是太MAN了>///<)

笨蛋、測驗、召喚獸03.JPG
(爆力女很可愛)

笨蛋、測驗、召喚獸04.JPG
(悶聲色狼土屋,雖然很色但似乎是個好男人)

笨蛋、測驗、召喚獸07.JPG
(悶聲色狼大變身XD)

笨蛋、測驗、召喚獸05.JPG
(秀吉就是秀吉!!!!)

笨蛋、測驗、召喚獸12.JPG
(秀吉變身秀~~好萌>////<)

笨蛋、測驗、召喚獸17.JPG
(秀吉的姐姐...感覺沒這麼萌...)

笨蛋、測驗、召喚獸06.JPG
(很沒存在感的女主角(笑))


這部的角色個性都很可愛,每一個都十分討喜
而且班級作戰這種主題我很喜歡
加上不沉重的劇情、跟不拖泥帶水的超高速進度
讓我看得非常爽快

雖然我知道原作迷可能很不滿意動畫的表現
但我還是要說,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實在是太有趣了!很好看!

笨蛋、測驗、召喚獸10.JPG
(不重要的路人們)

笨蛋、測驗、召喚獸13.JPG
(召喚獸太可愛了吧!!)

笨蛋、測驗、召喚獸14.JPG
(不過戰鬥畫面本身就很單調了...)


ps.他連下集預告都好棒!!
pps.這部其實腐得起來,明久的後宮好強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