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挑逗之吻 01
作者:鹿乃しうこ
出版社:東立

文案:
總是打扮得一身花俏,吸引眾人目光的鐵央,其實是個為性無能所苦的色情漫畫家。
愛追女生的他,一直沒發現麻吉滿郎潛藏在心中對他的愛。
然而愛慕鐵央的社會新鮮人桃山,卻對鐵央展開積極的追求。

感想:
剛看這一本時我第一個直覺想到的是高口里純的《美少年之戀》
因為身為年長者的主角同樣是情色作家兼花花公子
而年下者則是對性充滿好奇的純情小高中生

不過《挑逗之吻》後來演變的方向就跟我所想像的完全相反了XD

首先,男主角鐵生雖然是個情色漫畫家,32歲的他外表出色卻是個性無能
他有個15歲的國三生兒子江之本遙,遙是個同性戀,還暗戀自己的同班同學小玉
玉置也是跟遙一樣的國三生,有個當AV女優的姐姐,個性純樸認真並抗拒性議題

就在當爸爸的鐵生對兒子的性向煩惱時
在某個色情電影院裡,鐵生遇見了小桃
桃山貴一是大公司裡的小職員,22歲,家世不錯,有年青人的熱血
他對鐵生的"手技"一見鍾情
然後又碰巧地搬到鐵生隔壁
從此過著追著鐵生跑的酸甜日子

就在4人關係混亂展開時
我才發現原來鐵生的多年好友、遙的親舅舅江之本滿郎其實一直在偷偷暗戀著鐵生
而鐵生自己對小桃的態度又曖昧不明,對滿郎又很有好感
搞得原本還算平衡的關係變得更家地複雜XD

總之,《挑逗之吻》就是在短短的一集中就可以弄出這麼多亂七八糟關係的漫畫
劇情雖然有點誇張,卻狗血又好看
這本大概是東立這個新書系你最好看的一本了!

第2集也出了,真高興
還有我總覺得以前在那裡看過這本,因為我對小玉的臉很有印象......
原來因為東立自己重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