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示見之眼.jpg

【心得】
書名:示見之眼 07-09
作者:拾舞
繪者:喇A
出版社:威向文化

文案:
高懷天正在偵辦的一起離奇墜樓案。
在上了鐵鍊及門栓的密室內,這名卸了妝、穿著睡衣,還熱了晚餐的上班女子為何會墜樓?究竟是自殺還是他殺?
一名鬼婆婆透過楊君遠學長,找上了陸以洋,希望他幫忙,沒想到竟是高懷天所辦的墜樓案。
他在案發現場感受到一雙充滿怒氣與怨恨的血紅眼眸,那種極惡之魂才擁有的血紅眼眸將會帶來什麼危險……
似乎有什麼事情正在蠢蠢欲動?冥冥之中是什麼在推動這一切?
陸以洋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不能逃避。

感想:
沒有槐愔
我要槐愔
OVER(喂)

我看完九集後才徹底了解,這九本是小洋的成長史
故事中雖有黑暗與難受的成份,但整體而言仍是光明而無心機的
拾舞大的書非常具有正面教育意義XD

雖然故事拖了九集,但整體而言並不算拖戲
畢竟除了"戀愛"的部分外,《示見之眼》的重點是小洋的人生歷程
而他的愛情程份,嚴格來說真的還挺瞎的XD

說起來,拾舞大很適合寫輕小說
愛情戲不描寫也無所謂了

小洋真的是個非常NICE的好孩子
真的很得人疼
我一直覺得他的人生非常地幸運、幸運得讓人羨慕...(對不起我最近太萎靡不振了)

示見之眼這系列換了三個插畫
但換來換去我還是最喜歡衡吾QQ
雖然喇A也很棒,可是總覺得風格不合...

拾舞大自己的個人誌都是找廢畫三千,也可以找他來畫商業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