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ZE.jpg

【心得】
書名:是 -ZE- 08
作者:志水ゆき
出版社:青文

文案:
琴葉終於要在公開場合第一次使用言靈,但是他卻不知道,他的力量......將會傷害近衛,為了守護受傷的近衛,琴葉偷偷在心中下了決定──
由照顧官係轉變成愛情的近衛X琴葉篇進入最高潮!
同時收錄全員大集合的新年雷藏X紺篇,以及鋪陳全新篇章展開的彰伊X阿莎利篇!

感想:
真是讓人空虛寂寞覺得冷的一集.........Orz
我果然沒辦法沒有隆成(本句話完全跟上集的心得一模一樣XD)

其實我很喜歡近衛,我對好男人沒有抗拒能力
所以近跟琴葉的故事,沒有玄冰給我的殺害力這麼大

但是
但是但是
但是但是但是
為什麼隆成少爺難得出場還要被玄間的戲份蓋掉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就不能讓玄間那死老頭不要再欺負隆成少爺呢?
為什麼第8集的隆成少爺一點都不少爺?
為什麼阿沙利不推倒玄間算了呢!(咦)

總之
雖然我喜歡好男人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喜歡彰伊

不覺得...眼鏡彰伊應該是個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